本來以為這群青狼會被嚇走,不過出乎葉謙意料的是,這些反而更加激發起了青狼的血性,一群青狼朝著葉謙就開始瘋狂的圍攻。

    “草”!

    葉謙劈死一隻青狼之後,繼續反身,快速的奔逃。連續使用了兩次空間突進後,前麵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懸崖。

    葉謙想都不想,直接就朝著下麵跳了下去。

    下麵是一條巨大的洪流。

    葉謙看到這條巨大的河流的時候,反而鬆了口氣,媽的,幸好是水流,如果不是的話,自己依舊沒辦法逃脫後麵那些狼群的追擊。

    這個鬆荒之地,實在是太詭異太可怕了!

    “噗通”

    一聲響動,葉謙掉進了洪流中,然後就被洪流給衝走了,同時也徹底的掩蓋了他的氣味,隱藏了他的身形。

    這樣正好。

    葉謙被洪水衝著,一直往前翻滾,前麵出現了一個分支。

    葉謙可不想一直沿著主幹道,被衝走,畢竟這個地方,誰知道水裏有沒有牛筆的妖獸了?這麽想著,葉謙猛的一轉身,朝著那條支流,拚命的竄了過去。支流的水不算太急,但是,也足以讓葉謙覺得頭暈腦脹了,體內的靈力一直都沒有補充過來,再加上受傷也嚴重,葉謙幾乎要昏迷過去了。

    迷迷糊糊中,前麵好像是一個瀑布,瀑布不算很大,葉謙的身體順著那瀑布之水,就掉了下去。

    下麵是一個深潭。

    潭水很平靜。

    葉謙的身體順著瀑布,就掉進了潭水裏。

    總算是安全了。

    葉謙都不知道被衝走了多少公裏了,他努力的往上扒拉,準備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就在這時候,葉謙突然間愣住了,因為就在他的眼前,出現了一個女人的身體,是的,就是女人的身體,關鍵是,這個女人什麽都沒還穿啊!

    在水裏麵,看不清女人的樣子,但是至少她那窈窕傲嬌的身材,足夠讓葉謙心動了。

    葉謙也真的是心動了,他瞪大著雙眼,看著眼前的美景,然後輕輕的咽了口唾沫。

    梅心在洗著澡,這裏是她最喜歡的地方了,實際上,這個地方就是梅心家族的後院,她的家很大,把整個山都給包起來了,沒辦法,梅心家裏有錢,她是這裏的土財主。

    周圍的鬆林和礦產都是他們家的,梅心的父親楊濤,是這裏的族長,擁有這裏的一切。

    後山很安靜,這個潭水更是清澈而幽靜。

    梅心修煉的不耐煩的時候,就會來這裏,享受靜靜的美好時光。

    隻不過,她完全想不到,此刻會從山上衝下來一個男人。

    畢竟,那上麵可是整個鬆林中,最為危險的地方,那裏有著無數性情爆裂的妖獸,更重要的是,所有的鬆林,都暗藏著殺機,很少有人能夠從那裏活著下來。

    葉謙看著眼前的景象,清澈的潭水,完全遮蓋不住自己的視線。

    沒想到,來到這麽危險又荒涼的鬆荒之地,竟然還能遇到這種膚色的女人,葉謙還以為這裏生活的女人,都是粗糙的很的村姑呢。

    正想著,女人開始抬起腿來,在潭水裏跳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