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孝鵬說著,真的從傳送陣上走了下去了。

    葉謙愣了下。

    那邊的楊海天,更是愣了下,隨後覺得臉上火辣辣的,他本來是想懟葉謙的,結果,沒想到蔣孝鵬這王八蛋竟然自己下去了,果然是找抽的存在。

    這樣一來,楊海天也沒有理由,繼續趕走葉謙了。

    葉謙朝著蔣孝鵬拱了拱手,說:“多謝了。”

    “不用謝不用謝,再說了,這一次又何嚐不是我謝你呢,哈哈哈哈,正因為我和你之間,要下去一個,如果你下去了,那麽說不定我會死在鬆荒中,但是現在,是我下去了,而你留了下來,這樣以來,死的人很可能就是你了,我們之間,誰謝誰,誰吃虧誰倒黴,還真的是不一定呢。”蔣孝鵬哈哈大笑著,然後離開了。

    “神經病,麻痹的,給臉不要臉的老東西。”楊海天罵了兩句,然後不耐煩的朝著傳送陣看守者說道:“傻站在那裏幹什麽,趕緊的啊!”

    這個看守者別看平日裏很屌,但是遇到楊海天這種人,他也是鬱悶的很,膽怯的很,立即就開始啟動傳送陣。

    蔣孝鵬還是在那裏嘀咕著:“看不穿啊看不穿,福兮禍之所依,禍兮福之所倚,是福是禍,誰又能說的清楚呢,哈哈,哈哈哈哈!”

    這時候,傳送陣的光芒,猛的一陣閃爍,然後一切都消失了。

    蔣孝鵬看著這個傳送陣,撇嘴,然後聳聳肩,離開了。

    此時,葉謙和楊海天那些人,一陣光影閃爍,接著,無數的時空在飛逝,碰的一下,幾個人同時落到了一大塊的峽穀之中。

    天變了,景物變了。

    一切都顯得非常的蒼茫,到處都是鬆林,而且,這些鬆林非常的大,其中的鬆木,巨大無比,一個人都沒辦法環抱過來。

    而且,這些鬆木竟然也長得非常高,密密麻麻,又高聳入雲,怪不得叫鬆荒呢。

    經過傳送陣的顛簸,很多人都在那裏劇烈的嘔吐著。

    葉謙自己也很不舒服,不過或許是因為他還休息過精神力,也是一個魔法師的原因,他的承受能力倒是很強,畢竟他本身修煉的,也就是空間魔法了。

    周圍都是鬆木,很多人都靠著下麵嘔吐。

    葉謙也靠在上麵休息。

    打量著眾人,葉謙突然想起來蔣孝鵬說過的話,他說在這裏,不要靠著鬆樹,雖然不知道蔣孝鵬那個神棍到底是什麽意思,但是既然他這麽說了,自己還是遵守以下吧。

    葉謙走了幾步,找到了一個稍微有點空曠的地上,地上都是水潭,還有毒蛇經過,反而是靠著鬆木的地方,看起來很平整,很光滑,也不會有毒蛇竄來竄去的。

    葉謙也顧不得其他的,他就坐在那裏,趕緊調息。

    楊海天實力最強大,所以他恢複的還是挺快的,他靠著一個鬆木,看著葉謙,冷笑著說:“小子,是不是心裏怨恨我呢。”

    葉謙看樂顏楊海天,皺了下眉頭,隨後擺擺手,說;“沒有,你放心好了,我休息一下,就會自己離開。”

    楊海天在那裏突然間哈哈的大笑了起來,他看著葉謙,冷笑著說;“小子,你特麽腦袋秀逗了吧,惹了我,你還想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