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一路離開了黑水山脈,氣氛有些壓抑,說實在的,這一次去黑水山脈,收獲是很大的,別的都不提了,就那三顆次九品的神丹,就已經是不虛此行了,更不要說是那些珍稀的母金,稀世藥材,以及一些其他材料了。

    真要按照靈石來計算的話,天知道可以變賣多少的靈石……畢竟,連極品靈石,都在窮極的巢穴裏找到了上千塊。

    然而,收獲雖然大,損失更是巨大。兩名窺道境七重的強者死掉,這無論是誰,都無法承受。

    牛山河邀請眾人前往多寶商號的總部一聚,隱約的意思是,讓大家去多寶商號,好給大家報酬。畢竟,這一次的行動,大家是有報酬的,而這些報酬是得去總部,畢竟這一次的行動,實在是難說究竟是賺是賠,付給報酬,需要多寶商號的主人,也就是葉茜的爺爺商議一下再說。

    不過,此次多寶商號損失兩人,劉英和楚伯然搖了搖頭,說道:“罷了,我們直接回破雲城了。”

    顯然,這兩人覺得,這一次多寶商號損失兩名窺道境七重的強者,這時候去要報酬,實在是有些沒麵子。而且,他們與牛山河交情不錯,做不出這種事情來。

    牛山河搖了搖頭,道:“這一次的事情,還是得多謝諸位,幾位不必這樣的。”

    劉英笑了笑,說道:“牛兄也不必和我們這麽客氣,好啦,牛兄這次回去應該很多事情,就先去忙吧。”

    幾人客套一番,交情擺在那裏,也就沒有在多說什麽了。牛山河帶著葉茜,回多寶商號總部去了。而葉謙還有劉英楚伯然,則是繼續回破雲城。

    不過,離去之時,葉茜對葉謙邀請,讓他若是有空的話,就去多寶商號,多寶商號將會盛情款待他。

    這無疑是一種示好的訊號,仙盟十大美女之一的葉茜,身後有著多寶商號這樣的勢力,如今居然在對葉謙示好。毫無疑問,這如果傳出去,會引起巨大轟動的。

    而一旁的宋冰軻臉色略微有些難看,畢竟,他對葉茜有想法很久了,而且,一直在苦苦追求,基本上,他是已經把葉茜視為自己的禁臠了。盡管葉茜並沒有答應他什麽,但是一直以來,葉茜和他的關係還算不錯。畢竟,撇開為人比較冷傲之外,宋冰軻的確沒有什麽缺點了。長相,身份,修為,天賦,無一不是超越常人。

    可是,現在葉茜當著他的麵,在對葉謙示好。這讓宋冰軻心中,不免生出許多的不滿和怒意。可是,現在他並不敢表露出什麽了,麵對葉謙這樣一個奇葩的存在,哪怕是一向冷傲到頂的宋冰軻,現在也是快沒有脾氣了……

    丹藥,出身煉丹世家宋家的宋冰軻,從來沒有聽說過,有誰在二十出頭就可以達到八品煉丹師的地步。修為,一個窺道境五重的家夥,卻可以爆發到相當於窺道境七重的攻擊力,這特麽的……還是人嗎?

    麵對這樣的存在,宋冰軻連嫉妒都嫉妒不起來了。所以說,在黑水山脈外,他當機立斷的示弱了。現在,葉茜如此作為,哪怕他心中有些不爽,但是也知道,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人家葉茜有這樣做的自由,甚至,也有這麽做的理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