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山河臉色悲憤交加,可卻無可奈何,那小女孩實在是太恐怖了,手段讓他們窺道境七重的強者都無法理解。

    “這一次,沒想到僅僅隻是探索個窮極的巢穴,居然損失了兩位好友!”牛山河悲涼的說道。

    這實在是讓眾人都為之默然,窮極,在他們的計劃之中,是不具備多大的威脅的。而且也的確是如此,如果那窮極沒有借助石台上的生機,他們第一輪就可以將窮極給滅掉了。

    可是萬萬沒有想到,那窮極的巢穴,居然是建立在了這樣一個古怪詭異的地方旁邊。使得那窮極借助石台的生機,爆發了好幾次,最後更是因為石台出現,破壞了六星降妖陣,讓窮極恢複了完全的實力,一擊秒殺了莫老。

    這本來就已經是讓眾人無法接受的局麵了,沒想到,在找到窮極巢穴之後,離開的時候,卻又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再度損失一位窺道境七重的強者!

    難以想象,在連接失去兩名窺道境七重的強者之後,多寶商號,該如何支撐下去?

    “牛前輩……”葉謙看向牛山河,因為他看得出來,牛山河現在的心情是悲痛萬分,並且怒火中燒的。可是,他很無奈,因為牛山河根本無法理解,不知道怎麽去破解,更談不上去拯救衛成了,那樣很可能連他自己都陷入進去。

    “此地詭異,或許隱藏著巨大的秘密,我覺得,那不是咱們能夠惹得起的……”葉謙臉色發苦的道:“那小女孩,最好還是別去招惹了。否則的話,這或許是整個仙盟的災難!”

    葉謙的意思很明顯了,衛成落在那裏,多半是下場可怕,毫無生機可言了。而多寶商號,最好別去救人了,否則的話,葫蘆娃救爺爺,一個個的去送死嗎?因為葉謙實在是想不出,該用什麽手段去對付那小女孩。

    連小女孩是個什麽樣的存在都不知道,連那石台上和古城究竟是什麽東西都不明白,談何去救人?

    牛山河明白了葉謙的意思,他苦澀的點了點頭,張了張嘴想要說點什麽,最終隻能是搖了搖頭,一聲長歎。

    這一次,多寶商號出動三位窺道境七重強者,更是又邀請了三位窺道境七重的強者,本以為是手到擒來的一次輕鬆行動,萬萬沒有想到,最後卻損失了兩位窺道境七重的強者,這對多寶商號來說,打擊不可謂不大。

    這時候,遠處一隊人飛了過來,正是之前離去的那幾名年輕人,由宋冰軻帶領著。那時候窮極正大發凶威,他們幫不上忙,反而還有可能有危險,先行離去了。不過,他們自然不會走遠,就在這黑水山脈外麵等待著。

    此時見眾人出來了,這才趕過來相聚,一看眾人臉色,那幾個年輕人全都是心中一沉,宋冰軻掃了一眼之後愕然的發現,少了兩個人!而且,還是兩名窺道境七重的強者!他遲疑了一下,還是問道:“諸位前輩,情況如何?那窮極……”

    “那窮極已然伏誅,但是這畜生太可惡,臨死前困獸猶鬥,拚命反撲,拉了兩位前輩一起赴死……”葉謙在一旁開口回答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