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並未在意宋冰軻那邊,他這也算是第一次真正的使用古刀去對敵。這古刀,得自古跡之中,其實是非常機緣巧合的事情。

    葉謙本來是想要去尋找和神荒鼎有關聯的東西,沒想到,卻意外得知神荒鼎很有可能是九大無極道兵之一。最終葉謙隨手抓了一個,便是這古刀了。

    這古刀,應該與窺道境七重級別的強者使用的武器相差無幾了,葉謙拿在手中,以他法源之體的強悍,也勉強可以發揮出七八成的威力。但這就已經完全足夠了,就算葉謙不使用那些壓箱底的殺手鐧,僅憑一些普通招數,就可以對付窺道境六重的修煉者。

    現在,殺這些黑水血蚊,可以說真的是殺雞用牛刀。葉謙逐漸的使用,也是在慢慢的與古刀契合,殺掉一半之後,葉謙已經對古刀的性質非常的熟悉了,運用起來,更是順手。

    好的法寶武器,也是極為有靈性的,當與主人契合之後,發揮出來的威力更加的強大。葉謙現在就是如此,手中的古刀如山如水如雷如電,每一刀揮出,便有大片的血蚊落下。

    而反觀另外一邊的宋冰軻,卻是臉色漸漸蒼白起來。黑水血蚊發出的古怪味道,聞起來其實並沒有什麽惡心之處,也不會顯得很臭,可是,偏偏的就是對人體的腐蝕性很強,特別是靈力,可以讓人的靈力損耗達到平時的三倍甚至更多。

    為什麽一千隻黑水血蚊就可以滅殺窺道境一重的修煉者?那是因為,當黑水血蚊的氣味出現之後,窺道境一重的修煉者,在這種氣味之下,根本就抗衡不了多久,很快就會被腐蝕的靈力耗盡。到了那個時候,一個窺道境一重的修煉者,在黑水血蚊麵前與一頭待宰的豬一樣沒有任何反抗之力。

    雖然說,窺道境六重的宋冰軻,麵對黑水血蚊的古怪氣味的抵抗力要強很多,可是,也架不住這數十萬的黑水血蚊……

    約莫再過了半刻鍾,葉謙這邊是越殺越順手,與古刀的契合越來越熟練,一刀揮舞,匹練般的刀光閃爍,便有一片黑水血蚊粉碎在半空之中。還不僅僅是這樣,葉謙的每一刀,都是在進步,哪怕是隻有那麽一絲絲,可是,他的威力的的確確是在進步。最初的時候,一刀下去能夠殺死數百隻,可現在已經多達一兩千隻了。

    照他這個速度,一個人清除掉這一片黑水血蚊,都不在話下。

    終於,葉謙眼前一空,再無半隻能夠在天空飛舞的黑水血蚊了。葉謙呼了一口氣,那黑水血蚊散發出的味道,固然是沒有什麽惡臭,可是聞多了也是讓人不舒服的。

    他扭頭看去,卻是一愣,原來在他對麵,那宋冰軻此刻已經顯得有些格外狼狽了。數十萬隻的黑水血蚊,他與葉謙兩人一起,從中間截開,一人一半,這是比拚的速度,誰最先殺完誰自然是獲勝的。

    現在看來,葉謙的勝利已經是必然的了。他這邊都殺完了,可是宋冰軻那邊,估摸著還有個三五萬的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