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心中疑惑,便直接問出來了:“牛前輩,這黑水血蚊,既然單獨一隻連個剛剛修煉的人都能夠殺掉,為什麽一千隻一就可以襲殺窺道境一重的人了?這……似乎有些不合理啊?”

    大概是為了表示親近,以免讓葉謙心中有隔閡,畢竟剛剛葉茜在給葉謙敬酒之後,也是給宋冰軻敬酒了。所以這個時候,葉茜開口回答道:“葉公子,是這樣的。黑水血蚊極為特殊,在它們的身上,有一種味道,這味道是黑水血蚊分泌出來的,究竟為什麽會產生,無人能得知。這種味道,如果極為微弱的時候,是沒有什麽效果的,可一旦變得濃鬱了起來,那就很可怕了,修煉者聞到之後,一身實力,幾乎會被限製的很難發揮出來。更是可以慢慢侵蝕修煉者的靈力,總之是非常的麻煩。”

    葉謙點了點頭,原來是這麽回事,怪不得數量多了之後,連窺道境的強者都會被殺掉。

    可是……他的臉色也凝重了起來,上千隻的黑水血蚊,就可以滅殺窺道境一重的修煉者。那麽這眼前,恐怕足足數十萬隻啊!這麽恐怖的數量,是不是他們全都得死在這裏?這黑水血蚊,有這麽玄乎嗎?

    似乎所有人臉色都有些凝重,那幾個年輕人更是嚇得臉都白了,牛山河這才連忙說道:“大家不必擔心,這隻不過是出了一點兒意外罷了……這黑水血蚊啊,很希望洞冥草,咱們為了掩飾身上的氣息,取出了洞冥草,這才讓黑水血蚊出現了。不用著急,收起洞冥草,這黑水血蚊自然會退走的。”

    葉謙這才知道,為什麽剛剛多寶商號的幾個人會臉色尷尬,搞了半天,是因為洞冥草吸引來了黑水血蚊。

    幾個年輕人連忙收起了洞冥草,生怕慢了點兒就讓黑水血蚊趕過來了。

    那衛成搖了搖頭,歎息到:“可是,收起了洞冥草,接近窮極的巢穴,可就麻煩了啊!”

    這也是為何,他們明知道洞冥草很可能吸引來黑水血蚊,卻還是使用了的原因,就是因為要解決窮極的巢穴,更為重要啊。

    “是啊,本以為就算是會吸引來黑水血蚊,也隻是區區幾千的數量,沒想到,這一來居然是數十萬!”白胡子老頭也是苦笑幾聲說道。

    王胖子之前一直悶不吭聲的,這時候說道:“哎,我說你們也太墨跡了。不就是一群蚊子嗎,殺了不就是了?這裏距離那窮極的巢穴還有段距離吧,咱們殺了這些蚊子,再拿出洞冥草趕過去不就得了?”

    衛成和牛山河微微搖頭,說道:“殺掉蚊子簡單,可是,殺蚊子的時候,咱們的氣息波動傳出去,那窮極肯定會警覺的。窺道境七重的氣息,在這片地區已經是很強大了,哪怕是黑水山脈之中,窺道境七重級別的妖獸也不是那麽多見的。而且,妖獸具備了領地意識,那頭窮極我們盡管估計他是八級妖獸,但應該不可能,多半是七級的,畢竟八級妖獸肯定在更深處,而不會是在黑水山脈的外圍處。既然是七級的,咱們窺道境七重的氣息一旦暴露,這家夥肯定會警覺的,畢竟,妖獸都有領地意識,一般是不會有同級的妖獸闖進對方地盤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