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山河的宴會‘圓滿’結束了,咳咳,其實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這個宴會,一點兒都不圓滿……大部分人都隻是在吃喝了一頓之後,馬上就痛苦暈倒,醒過來之後,渾身上下還不得勁。

    覺得這次宴會就是個大坑的人,自然就是楚昭了。不過,他也在最後明白了過來,自己與葉謙去比較,根本沒得比,人家是有那個資格去狂妄,同時,元瀟瀟親近葉謙,也是合情合理的,他楚昭算個什麽東西,能去和人家較勁?

    想明白這之後,楚昭便失去了什麽勝負心。因為差距太大了,就好比一個窺道境五重的人,去和窺道境七重的人去較勁,那是較個什麽勁?人家都懶得搭理你吧?

    值得一提的是,牛山河的宴會結束之後,楚伯然隨後便來到了葉謙家裏。楚伯然這人是很懶散的,不知道是何故,他的實力應該是窺道境七重裏麵都算是頂尖的,年紀也不大,這樣的人才,理應是在楚家內部重用的,可他偏偏卻在破雲城當負責人。

    看似很風光,可葉謙總有一種感覺,這楚伯然……大概是被發配出來的。

    這其中的內幕,葉謙就沒有興趣去挖掘了,隻是,楚伯然大概也是因為此事,而變得非常的懶散悠閑。旁人在刻苦修煉的時候,他估摸著在睡覺,旁人在探索遺跡的時候,他可能在喝酒。總之,這大概是個已經開始自暴自棄的家夥了。

    葉謙不明白內情,但是卻覺得楚伯然還是一個很不錯的人,所以和他來往倒也很舒心。

    “楚前輩,這才剛剛分別,你又過來是有什麽事情嗎?”葉謙問道。

    楚伯然苦笑一聲,說道:“家族裏人太多了,難免有些不懂事的年輕人。他們惹的事兒,少不得要我們這些當長輩的來擦屁股啊……”

    葉謙本來還以為楚伯然來找他,是又想要煉丹的,可是這話一聽,葉謙就明白了,楚伯然來這裏,是因為楚昭的事情。

    雖然說,楚昭一再挑釁針對葉謙,並且還在比試之中,試圖偷襲,但最終葉謙拿走了他的槍杆,葉謙是覺得很值得的。可是,楚伯然不能就這樣算了。

    大家族,自然要有大家族的氣度。那槍杆,他也已經說了,是葉謙的戰利品。但是和楚昭針對葉謙,並且試圖偷襲這事兒,是不沾邊的。

    作為楚家在這裏的負責人,楚伯然認為有必要給葉謙一個交代。

    一開始,楚伯然是把葉謙當做一個潛力非常巨大的後輩看待的,可是,事到如今,楚伯然對葉謙的評價一改再改,已經不敢再將他當做一個後輩了,葉大師喊出來也是非常的誠懇。如今自己家族的小輩得罪了葉謙,楚伯然認為還是需要出麵一下。

    “楚前輩,些許小事,不必放在心裏了。”葉謙嗬嗬笑道:“我也沒有那個閑工夫,去和他計較什麽。再說,我又沒有吃虧。”

    楚伯然點了點頭,卻道:“話是這樣說,但葉大師不計較,那是葉大師為人大度。我卻不能不計較……這個,還請葉大師收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