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是可喜可賀,可是……這斷槍究竟歸誰……卻是不好說了。”劉英笑著說道。

    他雖然是在說不好說,可是,所有人都知道,這長槍是屬於葉謙的了。

    本來剛才還很引人注目的戰鬥結果,現在都沒有人關心了,長槍意外的合二為一,現在究竟歸屬於誰,無疑更為重要。

    楚伯然這時候開口了,他說道:“楚昭這小子,沒輕沒重的,而且心性有問題!他居然想要趁著葉大師走神的時候出手攻擊,這可是尋常的較量,而不是生死搏殺!葉大師,此事我必然會給你一個交代,這槍杆,既然是葉大師從戰鬥之中得到的,那就是葉大師的戰利品了,不必多說什麽!”

    顯然的,楚昭的做法,非常的讓人不齒。而楚伯然不希望因此而和葉謙鬧僵,為楚家豎起一個大敵來。所以說,他幹脆就借機把槍杆送給葉謙,希望葉謙能夠不再計較被楚昭偷襲的事情了。

    葉謙幹笑了兩聲,說道:“這樣吧,這長槍我是要定了。畢竟槍頭在我這,我也是找了好久了……不過,楚昭兄弟也不能白白損失。這樣吧,我給楚昭兄弟兩枚不一樣的八品丹藥,換取這槍杆,如何?”

    “嘶……”那剩下的幾個人都是一陣驚歎,八品丹藥啊,還是兩顆,那價值可真的不低了!別看度厄魂丹葉謙隻換取了五百萬高級靈石,那是因為他隨口喊的價,也別看幻龍丹葉謙花費五百萬高級靈石買到手吃了很大的虧,可幻龍丹畢竟是八品丹藥裏不算珍貴的,幻龍丹的珍貴之處在於什麽層次的人都可以服用。

    真正的八品丹藥,絕對不是那麽輕易能夠得到的。連楚伯然等人,想要一枚都很難,這也是為何他們會努力和葉謙把關係搞好的緣故。

    “葉大師太客氣了,但我覺的沒有這個必要……”楚伯然苦笑著說道,葉謙的做法是慷慨,可是,楚昭先偷襲在先,這就已經很說不過去了,如果再要葉謙的丹藥,那就真的很丟人了。

    盡管,那柄長槍看起來的確非凡,然而,槍頭畢竟是在葉謙手中的,楚昭手中的隻是一截木棍而已,輪價值,自然是葉謙手中的槍頭更高了。

    這時候,楚昭也終於是緩過氣來了。葉謙踹他沒有用全力,楚伯然雖然用了點力道,可是,楚伯然自然也不會殺了他或者傷了他,畢竟,他是楚家的弟子。

    他一直都知道事情的發展,此刻雖然心中憋屈,臉上也很難看,可是,作為頂級勢力弟子的最後的驕傲,讓他根本就沒有臉去要葉謙的丹藥。他開口說道:“葉大師客氣了,我與你交戰,技不如人,這木棍自然算是戰利品了。葉大師既然看的上,那就是葉大師的了。”

    說完,楚昭踉蹌著起身,又對牛山河行禮說道:“牛前輩,今日晚輩唐突了……下次,晚輩一定上門賠禮道歉!那晚輩……就先告辭了。”

    楚昭是真的覺得沒臉再留下來了,雖然牛山河說的侄女很動人心,雖然那上古凶獸的巢穴他也很想去看看,可是,現在真的留不下來了。說不後悔那是不可能的,可是,誰讓自己踢上了鐵板了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