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楚昭那一棍子當頭而來,可是葉謙,卻在這個時候發呆了一樣,愣愣的看著楚昭,完全沒有任何的防禦手段。

    “小心!”一旁的元瀟瀟,也是擔心的大聲叫道。

    可葉謙還是宛如聽不見一樣,走神了。楚昭自然是看見葉謙的狀況有些不對勁了,可是,這個時候的他,已經是停不下來了。或者說是,他根本不想停!

    當葉謙展露出實力的時候,他才知道,這個葉謙,不僅煉丹堪稱天才,他的戰鬥力,同樣逆天!以窺道境五重中期的修為,居然可以爆發出讓他都膽戰心驚的氣勢!他知道,自己絕對不是葉謙的對手……或許,正如葉謙所說,對付他這樣的人,隻需要一招而已。

    可是楚昭自然是不想就這樣敗落,他本來以為自己沒有機會了,可還是想要正麵和葉謙剛一次,沒想到,在這個時候,葉謙居然走神了!

    不管他是為何而走神,楚昭都認為,這就是自己的機會來了!唯一的機會了,畢竟不是任何時候都會有戰鬥之中走神這種事情發生的……

    就算是勝之不武,就算這樣做很可能有嚴重的後果,但是……不管怎麽說,現在,我要贏!這就是楚昭的想法!

    他的嘴角,微微撇了一下,那是心中暗喜的笑意。葉謙,你要為你說過的狂妄之語,付出代價!

    “住手!”終於,牛山河等人發現不對勁了,這葉謙,完全是不設防的狀態啊!不管是因為什麽,他們總不能眼睜睜看著葉謙被那楚昭一棍子砸中。那樣就算不死,葉謙肯定也會受傷,這是絕對不能發生的事情!

    可是,楚昭根本沒有停下的意思,這一輩子,他可能就現在有機會可以擊敗葉謙了!

    “混賬!”楚伯然大怒,一揮手,就要禁錮那楚昭,可是,即便是窺道境七重的高手,他們發現不對想要出手的時候,已經是遲了……因為他們一開始,都以為葉謙是有別的什麽手段,或者這種走神也是他的功法的一種,可是現在看來,完全不是這樣一回事。然而現在才出手,卻已經晚了。

    元瀟瀟大吃一驚,滿臉驚恐的喊道:“葉謙!”

    下一刻,“噗……”的一聲巨響,一個人影倒飛出去。

    可是,這個人卻並不是葉謙。

    葉謙此刻正一臉驚喜的伸手抓著一根棍子,愛不釋手的看了幾遍,這棍子,就是楚昭手中的棍子。可現在,卻在葉謙的手中。

    這棍子並不粗,頂多雞蛋粗細,長也僅僅隻有一米多一點,最讓人無語的是,這棍子是斷的……很明顯的有一麵,是個斷麵,仿佛是被什麽東西硬生生的折斷的,裂口參差不齊。

    然而,這棍子的材料和鍛造技術,卻非常的高超,比起葉謙手中的古刀,都要更強!

    而葉謙之所以驚喜,是因為這棍子……居然可以引動他體內的神荒鼎振動!能夠讓神荒鼎振動的東西,肯定是寶物,而且多半是來自於古跡之中。

    更讓葉謙驚喜的是,他在這棍子上麵,感受到了非常熟悉的氣息。這種熟悉程度,讓葉謙驚詫的同時,也忽然想到了,自己為何會感覺熟悉。那便是他手中的另外一物,斷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