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這話一說出口,頓時就像是在安靜的池塘裏,丟了一條哈士奇。

    所有人都懵了,炸了,見過囂張的,沒見過這麽囂張的啊!剩下的還有四人,這些人裏,以楚昭修為最高,但其餘三人也不差,都是在窺道境五重後期,而且,能夠得到牛山河邀請的,肯定不是什麽野路子出身,都是背後有那麽點兒底蘊的,所以說戰鬥力,肯定也不會差。

    他們或許不比那些頂級勢力的嫡係傳人,但絕對是屬於一流勢力的嫡係傳人一個級別的。換句話說,這些人都是有著碾壓同級修煉者的實力。

    平時都是他們一個人打幾個同級修煉者,可今天……這比讓葉謙給裝了。

    牛山河等人都有些愕然,葉謙一直都表現的很謙虛啊,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樣,怎麽現在這是……牛逼上天了?

    唯有元瀟瀟一臉的平靜,比實際戰鬥力?真是開玩笑……葉謙真正讓人驚詫的地方,就是在於他的實際戰鬥力!元瀟瀟什麽身份,修煉的功法都是最上乘的,並且還擁有元家的空間秘術,可是,連她都沒有把握能夠打贏葉謙。

    她可是窺道境六重的修為!更別說這幾個窺道境五重的了,葉謙說一招,那絕對不是看不起他們,而是實實在在隻需要一招!

    “嗬嗬,葉大師煉丹的水平高超,這講笑話的本事,也不賴啊!”楚昭笑了笑說道,但是笑容很僵硬。他不過是楚家一個旁支,卻敢這樣對一個八品級的煉丹大師說話,一個是被葉謙鄙視的有些氣昏頭了,另外一個便是因為元瀟瀟了,元瀟瀟的所有注意力,都在葉謙身上。這讓楚昭不得不對葉謙多了點兒別的心思,非常的針對他。

    “楚昭,怎麽說話的?”楚伯然眉頭一皺,冷然喝道。

    葉謙畢竟是八級煉丹師,連他都得尊敬以待,客客氣氣的。楚昭是什麽身份,居然敢這樣?而且他也知道,因為王大洋的事兒,葉謙對楚家怕是有些芥蒂了,好不容易他慢慢和葉謙關係緩和了,葉謙的天下第一煉丹房開張他送上第一份訂單,還不是為了緩和關係?

    可如果因為楚昭讓葉謙對楚家的感覺再度變差,那他真的很生氣了。

    “楚昭懇請與葉大師一戰!”楚昭臉色有些難看,當著外人被家族長輩嗬斥,他卻沒有辦法反駁。畢竟,葉謙的身份擺在那裏。可是,這口氣,卻又實在是吞不下去……

    事到如今,他也隻能堅持,拚了一切把這場決鬥落實了。隻要他能夠碾壓葉謙,在實際戰鬥之中,把葉謙揍趴下,那麽一切都是值得的。

    牛山河的臉色有些尷尬,沒想到事情到了最後,居然成了這麽個局麵。他還想緩和一下,可是,仔細想了想,卻又不知道怎麽開口,隻能保持沉默。

    不過,他對葉謙的了解,這個年輕人既然敢開口說一招對付楚昭四人,那麽他必然是有這個實力的。牛山河相信葉謙,所以他不再幹涉此事,隻是靜待結局的出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