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喊出了個五百萬的高價,為的隻不過是製造噱頭,算是給度厄魂丹打響一個名頭。畢竟,他現在手頭有材料有丹方,可以隨時煉製的,也就度厄魂丹了。

    可是沒有想到,卻被劉英截胡了……

    不過,這其實已經是最好的結果了,度厄魂丹沒有落在別人手中,還是在元家手中,而葉謙呢,也得到了那幻龍丹。

    劉英出麵就代表了元家,此刻,別說是五百萬價格太高了,就算五百萬價格不貴,很多人也會考慮是不是別出價了,畢竟這樣做,很可能得罪元家。

    好在,這樣的人沒有,就算是有也沒有在現場。

    葉謙笑道:“那就多謝劉叔了,我的確是很需要幻龍丹。”葉謙聳了聳肩膀,做出一副無奈的樣子。

    劉英也隻是笑了笑,沒有多說什麽,五百萬高級靈石,不是一筆小數目,劉英自己本人自然不會出這個錢。總的來說,還是用元家的資金購買下來的。其實,如果說葉謙並不會煉製度厄魂丹,手中的這顆是他意外所得,那麽劉英就算是砸鍋賣鐵,也會用自己的資金,將這度厄魂丹買下來,這樣一來,送到元瀟瀟父親麵前,就成了他的功勞了。

    可惜,葉謙是能夠煉製出度厄魂丹的,現在單獨去找到一顆,價值太低了,劉英並不會這麽做。

    “穆老頭,你怎麽看?”劉英忽然回頭看向穆老爺子。

    穆老爺子一愣,這才反應過來,方才一係列的情況讓他太驚愕了,以至於他忘記了,現在是正在拍賣啊!現在,買賣雙方價格已經敲定,雖然他們多寶拍賣行無法得到度厄魂丹,可是……五百萬高價,已經是幻龍丹的好幾倍了!

    所以說,無論怎麽看,這波……不虧啊!穆老爺子也是久經風浪的人,當下心態調整過來,哈哈笑道:“好!我宣布,幻龍丹由這位葉公子成功拍得!價格……五百萬高級靈石!”

    劉英忍不住苦笑一聲,早知道葉謙要的話,他提前說一聲,一百萬就能夠買到幻龍丹,結果現在居然出了五百萬……不過,好在事情結束了,沒有出現什麽查漏。

    幻龍丹就是今日壓軸的寶物,拍賣出去之後,就代表此次拍賣會結束了。穆老爺子滿臉笑意,容光煥發,朝著四周拱手道:“諸位朋友,今日的拍賣會,到此就結束了。感謝各位的光臨,下一次,我們一定準備更好的寶貝,等待大家再次來到多寶拍賣行!”

    事情到了這裏,可以說是圓滿的結束了,除了劉英多花了一些冤枉錢,但到了他們這種層次,靈石也已經不怎麽看重了,倒也無所謂。

    可是……如果真的這麽完滿的話,那就有些說不過去了,畢竟,旁邊還有一位葉公子杵著呢!

    就在眾人意猶未盡之時,那葉孤城卻站出來了,他喝道:“等一下!”

    所有人都是一愣,沒想到這家夥還想要找事?穆老爺子眉頭一皺,這位本部商號過來的葉公子,怎麽如此的沒有眼力見?就算他和葉謙有什麽過節,可如今,這葉謙是多寶商號能夠得罪的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