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場麵忽然一陣安靜,落針可聞。

    “我沒有聽錯吧?五百萬?!”

    “臥槽!這人是有病還是有錢啊?五百萬……人家才加到兩百萬,他這是什麽個意思啊?”

    “牛逼,牛叉,老子服了!這人如果不是有錢的話,就是有病,待會如果給不出這五百萬高級靈石,隻怕是要死的很慘很慘!”

    台上的穆老爺子,本來是在笑眯眯摸著胡須,滿意的聽著加價,果然不出他的所料啊,最後一件壓軸寶物,也叫價超過了底價兩倍!真是一場成功的拍賣啊,自己完全可以把這列為人生之中,十大最成功的拍賣會之一了!

    正當他暗暗得意的時候,忽然一聲五百萬,嚇得穆老爺子手一個哆嗦,扯下幾根胡須來。頓時一陣臉疼,肝兒也發顫……老夫,沒聽錯吧,五百萬??

    這一刻,下麵的葉謙,毫無疑問,是整個拍賣會會場的焦點。無數人都聚焦到他身上,那眼中有無數光芒,好奇的,驚歎的,震驚的,鄙視的,看白癡的……什麽都有。

    “五百萬?咳咳……”穆老爺子愕然開口,卻發現自己因為吃驚,聲音都有些變調了,這才連忙幹咳兩聲,又問道:“五百萬?這位先生,你是說真的嗎?”

    “沒錯,你沒有聽錯,我的確是喊的五百萬!”葉謙一臉正經,完全沒有開玩笑的意思。

    穆老爺子此刻也鎮定了下來,到底是活的久,主持的拍賣會沒有一萬也有八千了,經驗老道。他臉色微沉,話裏有話的說道:“先生,請你注意場合,這是正在進行拍賣會,如果你想故意隨便抬價,這可是……”

    “哦?難道說,你認為我是出不起這個價,隨便亂喊的麽?”葉謙忽然冷哼一聲,帶了幾分不屑的味道:“你們多寶商號,就是這麽做事的?”

    穆老爺子渾身一震,知道多寶拍賣行背後是多寶商號的人很多,可是,因此而不顧忌的,絕對不多了。這個年輕人如此囂張,難不成……他是真的很吊?可是,再吊也沒這樣的啊,人家才喊到兩百萬,你加到五百萬是個什麽意思?錢多燒得慌嗎?

    可是,葉謙說的話很嚴重,他也不得不慎重以待,這才連忙行了一禮,說道:“先生請息怒,主要是閣下叫的這個價格……實在是出乎人的意料。難道說,您真的打算,用五百萬高價,買下這顆幻龍丹?”

    “不錯!”葉謙笑道。

    就在葉謙這不錯二字落下的似乎,半空之中忽然一聲憤怒的大吼:“好賊子!原來是你!”

    葉謙不用抬頭,就知道是誰了,葉孤城……

    果然,葉孤城就在洪字號房的窗口處,滿臉憤怒的盯著葉謙,他本來並不是特別想要那幻龍丹,雖然參與進去叫價了,不過,兩百萬之後他就不打算再加了,可是,葉謙這五百萬叫的太響亮了,他想不注意都不行,不過,這也還好,直到葉謙提及多寶商號,他才出來看看,結果一下子就看見了葉謙,頓時,仇人相見分外眼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