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欲哭無淚,人家拿一把寶刀出去,憑什麽到了自己這裏,就變成了一個車軲轆?

    上天何其不公啊!媽蛋,那個狗屁傀儡,居然還說自己是諸天萬界最幸運的有緣人……我有緣你大爺啊!

    “嗬嗬,年輕人,你已經得到了你寶物,此乃你命中注定的有緣之物,希望你能夠與他一起,縱橫諸天萬界!”傀儡這時候開口了,笑著說道。

    這似乎是一套固定的台詞,隻可惜,這個時候說出來,對這男人來說太紮心了。

    “我……”男人很想罵人,可是,這個古跡非常的神奇,他還真沒有這個膽子罵傀儡。

    隻是,事已至此,說什麽都沒有意義了。男人垂頭喪氣的離開了古跡,出來的時候,卻發現葉謙等人還在外麵。

    事實上,葉謙出來後,因為他得到了一柄寶刀,楚伯然和劉英都感覺很驚訝。因為能夠得到一把這樣完整的兵器,實在是太少見了。沒想到,葉謙果然是有大氣運的人啊!

    隻是,這寶刀雖然不錯,但劉英和楚伯然倒也不會去貪圖。他們已經是窺道境七重的人物了,自己的兵器如果溫養的好,也不會差太多了。隻是以葉謙的修為和年紀,卻能夠得到這樣一件寶刀,的確讓人羨慕。

    “不錯,是一把好刀!”劉英放下刀,楚伯然又接過去,品鑒了一會,也是點頭讚歎不已,並且笑道:“葉公子果然有大氣運啊!此寶刀的價值,我想不必我多說了吧,絕對遠遠超過了一千萬中品靈石了!”

    其實,如果說換一個沒有什麽根底的窺道境五重修士,楚伯然就不會這樣說話了。他會開出一係列的條件,讓對方選擇是不是把寶刀賣給楚家。

    對於一個窺道境五重的修煉者來說,這樣一柄寶刀,未必自己可以應用自如,要麽消耗過大,要麽無法發揮其威力,反而成為拖累。

    可葉謙這裏,楚伯然就打消了這個念頭,別的不說,光是劉英親自陪同他過來,就足以讓楚伯然重視。更不要說,通過方才等待葉謙的一會兒閑聊,他發現劉英居然對葉謙非常的尊敬,的確是尊敬,並不是一種以長輩看晚輩的態度,而是看待同輩大師級人物的那種尊敬!

    事實上,劉英的確尊敬葉謙,什麽都不說,就衝葉謙那一手煉丹技術,八品級的丹藥,不是什麽人都可以煉製的。這葉謙堪稱煉丹大師,而煉丹大師,從來都是修煉者之中,最受人尊敬的一類人。

    因為你或許可以自己鑄造屬於自己的兵器,或許可以通過探險得到功法武技或者法術,可是,丹藥這玩意,你沒有天賦,就絕對無法煉製出來。而一個修煉者,不管是增加修為,還是受傷了服用丹藥,又或者補充靈力,總之什麽地方都離不開丹藥。

    有時候,認識一位高明的煉丹大師,或許就多了一個保命的法子!

    楚伯然不知道這一點,所以一直很奇怪,可是葉謙已經是元家的座上客了,他也就不好過多的幹涉,隻是盡量說些好話,拉進關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