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沒有想到,神荒鼎出現後,這些光點居然如此暴動。葉謙甚至有一種感覺,那仿佛是臣民們看見了自己的帝王一樣,紛紛衝上前來朝拜!

    隻不過,這些光點想要神荒鼎選擇他們,但葉謙並不希望這樣,他希望是神荒鼎去挑選光點,而不是光點全部來投奔神荒鼎……總有一種感覺,這些主動來投的光點,都不是什麽好貨色……

    而就這個時候,葉謙赫然注意到,在這星空之中,居然有八個太陽一般的存在!是因為有太多太多光點朝著神荒鼎這邊而來,星空之中,似乎空蕩了一些,他才看見八個太陽一般的存在!

    而在這八個太陽一般的存在周圍,同樣也圍繞著無數的光點。葉謙心中頓時一驚,這是算什麽?

    難道說,神荒鼎和那八個太陽一般的存在一樣,十分的強悍,所以才有這麽多的光點來投奔?

    隻是,那八個小太陽一般的存在,究竟是什麽東西呢?

    葉謙很想神荒鼎主動去挑選個寶物出來,可是,神荒鼎卻並沒有任何的動靜。葉謙不由的急了,難道說,神荒鼎並不會去主動挑選嗎?那他有什麽辦法,去搞明白斷槍和烏龜殼的來曆?

    忽然,葉謙心底一動,他何不把斷槍和烏龜殼取出來,這樣不就可以明白了嗎?隻是當葉謙有這個想法的時候,卻根本無法感應到斷槍和烏龜殼,他愣了愣,才發現在這個地方自己隻是一道意識體,神荒鼎能夠出現,或許是因為它太高端了。然而,斷槍和烏龜殼,就沒有這個資格了。

    葉謙心中無語了,費了這麽大的勁跑到破雲城,難道空手而歸嗎?雖然說現在他隨手一抓就可以抓住一樣寶物,而且,看這些寶物通靈的樣子,就可以猜測出,哪些寶物更有價值。

    從那八個小太陽一般的存在可以看出,光點越亮越大,肯定就越好。

    然而,眼前的光點實在是太多太多了,都無法去挑選了。

    就在葉謙著急的時候,他身邊的那個傀儡忽然震驚的喊道:“我的天哪!諸天萬界,九大無極道兵?”

    葉謙心中一動,這傀儡似乎知道很多的樣子!九大無極道兵?那是指的什麽?此刻,這星空之中,有八個小太陽一般的存在,不為神荒鼎所動,甚至還能吸引很多光點圍繞在他們周圍,似乎是和神荒鼎一個層次的存在。

    難道說,這八個小太陽,在加上他身邊的神荒鼎,就是所謂的九大無極道兵?

    “什麽是九大無極道兵?”葉謙連忙問道。

    可是,傀儡似乎觸發了某種奇怪的狀態,他並不理會葉謙,隻是傻愣愣的看著星空之中的那些光點,以及葉謙身上的神荒鼎。

    葉謙心中忽然有個想法,這傀儡的模樣,很像是……死機了?可是,什麽時候不死機,偏偏這個時候死機?他知道,傀儡這種東西,肯定是有主人的,必然是某位大能布置的這樣的手段,利用空間水晶開辟了這個星空,留下了一個窗口讓有緣人挑選寶物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