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進入了古跡之中,他發現,這古跡並不同於他之前看見過的那些秘境,給人一種感覺……就好像是來到了惡魔聯盟任務大廳接任務一樣。

    沒錯,就是那種感覺,古跡是一座大殿,這大殿之中,周圍有很多座椅,在中間的位置,卻有一個仿佛顯示屏的東西,這東西,自然就跟任務大廳顯示任務的那玩意一樣。

    葉謙頓時有些懵逼了,這感覺不僅是在任務大廳領任務,更是有一種前世在電影院看電影的感覺……

    摸了摸鼻子,看看四周,並沒有人指導他該如何去做,看樣子操作起來應該並不難的。

    就在葉謙四處打量的時候,忽然的,那顯示屏模樣的東西,出現了動靜,葉謙立刻看了過去,就是一愣,因為他看見了一種非常熟悉的東西……雪花屏……

    就是那種電視機接受不到信號的時候,會出現雪花屏,葉謙頓時就愣了,怎麽還有這種操作?

    不多時,雪花屏變得清晰起來,仿佛是收到了信號一樣,然後就蹦出來了一個……機器人?不,這不是機器人,看上去就是一個四四方方的玩意,說是機器人吧,有些不符合葉謙印象中機器人的形象,可說不是吧,這也不是真人啊!難道說,是傀儡?

    總之,不是一個葉謙能夠理解的東西。他覺得,像傀儡應該更多一點,就以傀儡稱呼他把。

    “&¥@#……”傀儡忽然開口說話了,隻是可惜的是,他說的應該是一種很古老的語言,葉謙根本聽不懂。發音太古怪了,感覺上就跟華夏某些地方方言一樣。

    葉謙默然,那傀儡似乎發現了這一點,停頓了片刻之後,葉謙忽然感覺到有一股精神力探測到自己身上來,不過,這精神力很友好,沒有什麽惡意的樣子,葉謙想了想也就沒有反抗,那精神力一碰觸葉謙,便收了回去。

    片刻之後,傀儡再度開口:“咳咳……這是哪個地方的語言?算了,年輕人,有幸見到我,你是諸天萬界最幸運之人!接下來,我會給你一個機會,去‘&%’裏挑選一個寶物。嗬嗬,諸天萬界最幸運的有緣人啊,祈禱吧,你會得到強大而珍稀的寶物!”

    葉謙無語,特麽剛才就有一個人出去了好不好!別的不知道,最起碼這個古跡從楚家開發以來,仙盟來過這裏的人,起碼也有一成了。這個一成,別看不多,這可是整個仙盟的一成人啊!

    畢竟,門票需要花費一千萬中品靈石,出得起這個價錢的,仙盟裏就已經不多了。在仙盟之中,百分之八十的都是低階修士,高階修士其實也就百分之二十左右,而這百分之二十裏,還有一些如昨晚那個中年人一樣,雖然有窺道境六重的修為,但是拿出一千萬中品靈石,卻也很肉疼。

    總之,雖然說比例很低,但是畢竟仙盟人口基數大,所以來過古跡的人,可能是一個恐怖的數據!而這個家夥,居然仿佛葉謙才是第一個而且是唯一一個進入古跡的人……

    “莫非,每一次進入人的時候,這古跡之中的……程序?姑且以程序稱呼吧,這程序就會宛如重新啟動一般,忘記過去的事情?對於這個程序來說,每一次進入的人,都是他所唯一見過的人?”葉謙心中暗暗想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