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英一聽,心中也不免有些好奇葉謙能夠從古跡裏得到什麽東西。

    這是每個人都會產生的想法,在這種賭博麵前,在所有人都花費同樣的錢,卻能夠隨機得到任何東西,是個人都會有好奇心。

    特別是,葉謙在劉英看來,是一個很特殊的人。他才窺道境五重,居然具有窺道境六重的精神力,如此年輕,就可以煉製出八品的度厄魂丹,而且,元瀟瀟在昨天夜裏葉謙煉丹的時候,也和劉英詳細的交談過,所以他知道葉謙的戰鬥力,同樣不弱,堪稱具備窺道境六重的戰力。

    在仙盟內,越級戰鬥,並不算什麽難事,對於各大頂級勢力的傳人來說,那些天之驕子們,同樣具備越級挑戰的實力。

    可是……那都隻是在窺道境一重二重的時候,也就是窺道境的初期。那個時候,一重二重之間的差距,沒有想象中的那麽大,越級挑戰不算難事。

    可是,葉謙都已經是窺道境五重了,這是窺道境中期,卻依然具備了越級挑戰的實力。哪怕是仙盟裏的那些頂級天才,也不一定擁有這樣的戰鬥力!

    元家最為出色的天才,當屬元家的嫡長子元明,以及擁有九劫之體的元淳。可是,元明在窺道境五重的時候,也頂多隻有和窺道境六重一戰的實力,而沒有戰而勝之的力量!元淳更不用說了,九劫之體,隻是讓他具備了同階級無敵的強悍實力,越級去戰鬥的話,實在有些勉強。

    可是,這個葉謙卻有!而且,元瀟瀟不知道葉謙是在吹牛逼,把葉謙那句巍峨千古,驚鴻一葉的話,也傳達給了劉英。劉英絞盡腦汁也沒有想起來,仙盟什麽時候有一個葉家這麽牛逼了。

    但是不管怎麽說,葉謙的身上,有諸多神秘的色彩,劉英也非常的好奇,這個家夥究竟可以在那古跡之中,得到什麽東西。

    傳說中的虐心古跡啊……真是讓人期待,因為稀世珍寶肯定少之又少,進入古跡內的人,想要拚搏一番機緣,但是絕大多數,堪稱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進去之後,都是失望而歸,虐心至極。

    反正也沒什麽事,劉英欣然道:“我陪你去,有我在,楚家那些看門的,也不會為難你。”

    “還會為難?”葉謙愕然,在他的理解之中,花了一千萬中品靈石,那都是顧客了,顧客是上帝啊!

    而且,這個古跡的買賣本就很坑,還怎麽刁難顧客?

    劉英淡淡的笑道:“事情沒有那麽簡單的。比如說,你得到了某個寶物呢,楚家眼紅,他們當然不會當麵去搶,卻會給出很多條件,希望你能夠交換。從古至今,這樣的事情不是沒有發生過的。”

    葉謙臉色一沉,對這個楚家他本來感官就不好,現在更是有些厭惡了。

    “你也別想太多,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事實上,比如一個窺道境四重的修煉者,拚了一輩子的積蓄,進入古跡,結果得到了一柄神兵利器。他本身就沒有這個足夠的實力來使用這神兵利器,反而因為神兵利器在身邊,吸引許多不懷好意的眼光。所謂匹夫無罪,懷璧其罪,這個道理你應該懂的。沒有足夠的實力,卻擁有一樣至寶,這可不是什麽好事情。”劉英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