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瀟瀟需要休息,葉謙卻心急萬分,已經到了破雲城了,他就迫不及待的想要進入那個古跡去看看,他很確信,那個地方絕對有自己需要的東西。

    和神荒鼎有關聯的東西,想一想都覺得很帶感,肯定是非常重要的東西。

    隻是,沒有元瀟瀟給錢,他也沒有辦法進入,隻好在破雲城裏隨意的逛一逛。這期間,他自然是找到了那一處古跡,不過,入口處被人把守著,雖然把守此地的最強者隻是窺道境七重,可是窺道境六重的卻有二三十人之多。就算不提他們背後楚家這種強悍的存在,就憑這股力量,也基本上沒有人會強闖了,那無疑是找死。

    然後葉謙發現,這裏的生意並不好。想想也是,一千萬的中品靈石,對於許多人來說,是無法承受的代價了。而付得起這股代價的人,多半都已經進去過了。

    所以說,這樣的地方,恐怕平時很少有人來。不過就在葉謙這麽想的時候,便有兩個人來到了古跡的入口處,一個是中年人,修為古跡是在窺道境六重,他帶著一個年紀古跡二十出頭的小青年,小青年神色激動,顯然能夠進入這樣的古跡,讓他非常的振奮,萬一從裏麵得到一樣神兵利器,又或者是什麽絕世功法,自己豈不是就會走上人生巔峰了?

    但與小青年的神色激動不同,中年人卻是一臉的肉疼,想想也是,一千萬中品靈石,這都足夠他修煉許久了。可是為了自己的兒子,中年人也是咬牙積攢了一千萬中品靈石,帶著兒子來碰碰機緣。

    “諸位,麻煩了。”中年人將一個儲物袋交給了守門的楚家人,那些楚家人點清靈石後,笑著點了點頭,坐擁這處古跡,就是這麽的爽,時不時的就有人來,三年不開張,開張吃三年啊!

    中年人一臉肉疼的送自己的兒子進去了,旁邊有楚家的修煉者招待他坐下,還泡了一壺茶來,畢竟是花了一千萬中品靈石的客戶嘛……楚家待客的茶自然不差,可惜,這位中年人顯然沒有多大的心思去品嚐。

    進入古跡之後,每一個人待的時間都不一樣,有的很快,十多分鍾就出來了,有的則可能要好幾個小時。

    葉謙反正沒事,女孩子梳洗怕是要很久,現在也是接近晚上了,想來今天元瀟瀟不會找他了。他幹脆就在一旁看著,事實上,也不光是葉謙一個人如此,旁邊也有幾個路人,發現有人進入古跡後,在一旁等待著。

    因為,從這個古跡裏出來,實在是有太多的變數或者可能性了。有可能,是一把神兵利器,也有可能就是一個破爛的鞋子,也有可能,就是如元瀟瀟那樣,隻是一個簡單的菜盤子……

    總之,稀奇古怪,各種各樣的都有。今日居然有人去古跡,反正閑著也是閑著,看見了就幹脆等待一下,看看那個年輕人到底是什麽運數。如果說他得到了一把神兵利器,或者一樣神奇的法寶,那麽旁邊的人也可以見識到一把神兵利器的現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