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有些發愣的接過那些材料,以及一份用獸皮記載著的丹方,顯然的,這度厄魂丹,也是屬於上古的丹方,年代極為久遠了。

    “九芝果,紅符葉,金龍玄根……這些藥材,都很不得了啊。”葉謙看了一下這些藥材,其中有大半他認識,還有小半不認識。就說他認識的這些藥材,都是極為珍貴的。任何一樣單獨拿出來,都堪稱天價!

    什麽叫天價?比方說,葉謙現在正缺少將近八百萬中品靈石,才能夠進入那個古跡之中。而此刻,他手中的任何一樣藥材的價值,可能都超過了這八百萬中品靈石!

    葉謙都有一種把這些藥材全部卷走跑路的想法了,任何一個拿出去都能夠換取他進入古跡的門票,其他的還能收藏起來……

    不過,從這裏也能夠看出來,度厄魂丹絕對非同小可。這種級別的存在,根本就是不存於世的,令人死而複生,靈魂恢複,這本就是逆天而行的事情。連這些材料,都是世上難尋,價值珍貴無比。這也就是元家有這個能力去收集一些,換成稍微差一些的人,恐怕就算手中有丹方,就算有人肯煉製,卻也沒有能力收集到足夠的藥材……

    葉謙看了看元瀟瀟,問道:“你現在就給我,可我現在也沒辦法煉丹啊。後麵還有個黃山樓正在追著咱們呢,雖然暫時失去了那種如芒在背的感應,可是也不得不防備。”

    “這裏的確不適合煉丹,這樣吧,我們盡快的趕到破雲城去。在破雲城,也有元家的駐點,我們在那裏去煉丹。而且……到了那邊,你也就不必擔心什麽進入古跡的門票錢了,我在駐點拿給你就是了。”元瀟瀟說道。

    此刻的她,已經是相信了葉謙有煉丹的能力了。因為方才她取出來的藥材,葉謙居然一口氣叫出了許多個名字,這可不是一般人能夠有的本事,隻有高級煉丹師才具備這樣的知識。

    葉謙一聽,頓時就開心起來,媽蛋,有時候真的是一文錢難倒英雄漢啊!八百萬中品靈石,葉謙一時間還真沒有辦法去籌集,難不成真的按照元瀟瀟說的法子,一路打劫過去?

    好在,有元瀟瀟這個土豪在,不必擔心錢的問題了。

    “那樣也好,事不宜遲,咱們趕緊上路吧!”葉謙笑道。

    兩人再度上路,這一次因為沒有了法寶穿雲盤,速度自然就快不了,雖然是在盡力的趕路,不過天黑的時候,他們也才走了兩千裏路,距離破雲城,恐怕還有一萬多裏。

    “這樣不行啊,按照這個速度,趕到破雲城都什麽時候了?”葉謙很清楚自己的速度,並沒有覺得有什麽,可是元瀟瀟卻很不耐煩了,覺得速度太慢了。

    這自然是因為,有葉謙答應給她幫忙煉丹,她現在是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到破雲城去,讓葉謙開始煉丹。他記得有一次,父親找到的一個煉丹師,有著獨特的煉丹法門,在開始煉丹之前,居然要齋戒沐浴,焚香靜心三天時間,然後才開始著手煉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