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服用了丹藥,很快,體內枯竭的靈力便逐漸的恢複。

    半晌他睜開眼睛,縱身一躍,跳到了大坑上麵,看著遠處的王雲山,葉謙說道:“窺道境七重,果然厲害!等我踏足窺道境七重的時候,我將會有多麽強大!”

    王雲山默默無言,的確,這個葉謙真的是太驚人了!窺道境五重,居然在窺道境七重全力一擊之下,活了下來,而且,看樣子這小子根本就沒有怎麽受傷的樣子!

    就算他是依靠了某些法寶,但是,他可並沒有使用免死玉牌那種東西。這就足以說明,憑借他自己,就能夠抵擋住窺道境七重一擊而不死!使用免死玉牌,那就代表已經死了一次去了。

    果然不愧是葉家的傳人……什麽時候出了這麽厲害的葉家?

    元家就不說了,那是王雲山無法去招惹的對象,就連這個葉謙背後的葉家,王雲山現在也沒有那個膽子去招惹了……葉謙一個窺道境五重的後輩,都這麽吊,他家裏隨便出來一個窺道境七重的長輩,打自己還不是跟玩兒一樣?

    半晌,王雲山長長的歎息了一聲,說道:“你接下了這一招。也罷,此事就此揭過吧。怪隻怪,我王雲山沒有那個實力,為兒子報仇!”

    “你始終隻是在說報仇,卻沒有想過為何會如此!你真正應該想的,是如何教育自己的兒子,假如你的兒子是個謙謙君子,又豈會有今天這樣的局麵?”一旁的元瀟瀟開口說道。

    不得不說,這妞的確強悍,完全是一副教訓的口吻。但王雲山聽了之後,沒有反駁也沒有反怒,反而是點了點頭,讚同的道:“的確,教育子女,我王雲山的確失敗……罷了,二位,就此別過。”

    說罷,王雲山便想要離開,元瀟瀟也暗暗的略微鬆了口氣。她也不想表現的那麽強勢,教訓嗬斥王雲山,隻不過,如果她軟弱的話,王雲山看出虛實了,豈不是要糟糕?

    事實上,元瀟瀟非常的清楚,自己身邊沒有護道者。本來是有的,隻是元瀟瀟想要親手複仇,偏偏家族內有人收了王雲山的好處,暗中放走了王大洋,元瀟瀟若是讓護道者隨行,隻怕永遠找不到王大洋了,因為家族內的那些人可以掌握護道者的蹤跡。

    所以元瀟瀟是偷偷跑出來的,並且還隱瞞了所有的消息。否則的話,葉謙劈她一劍,免死玉牌破碎的時候,護道者早就出現了。不過,既然免死玉牌都破了,家族的人也應該知道自己處事了,現在可能有人已經趕來了。

    可元元瀟瀟並不確信是否有人已經趕到,所以,王雲山能夠放棄自己離開,實在是太好了!

    但就在這個時候,忽然一個聲音喊道:“等一等,!”

    王雲山愕然回頭,卻看見是葉謙,葉謙一身焦黑,渾身的衣服都隻剩下布片了,隨風飛舞,也虧得他渾身焦黑,不然的話,現在估計是堪稱果奔!

    “你還有何事?”王雲山問道。

    “我接了你一招,你也來接我一招試一試,難得遇見一位窺道境七重的人物啊!”葉謙似乎有些躍躍欲試,想要試一試窺道境七重的防禦手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