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麵似乎一下子就膠著了。

    王雲山不敢出手,元瀟瀟的身份是他最大的顧忌。殺了她,自己也絕對討不了好去,那後果不是王雲山能夠承受的。

    為兒子報仇固然重要,可是,如果連自己也要搭進去的話,就不太值得了。兒子的確是心頭肉,但還不至於自己付出全部身家去給他報仇。

    甚至,王雲山都不敢肯定,自己能否殺了元瀟瀟。因為……以元瀟瀟的身份,她身邊肯定是有護道者存在的,有那個人在,自己就絕對無法得手。而自己一旦出手,就一切都無法挽回了!

    良久,王雲山似乎是在心中考慮了很久,才做出了決定。他看向元瀟瀟說道:“站在元小姐的立場上,我兒的確該死。可是……作為父親,我卻不得不為他報仇。我知道,元小姐手中有元家老祖賜予的免死玉牌,我也知道,暗中或許還有護道者跟隨。殺你,不可能,那麽……元小姐,接我一招,此事便揭過吧!”

    事實上,王雲山根本沒有資格,去和元瀟瀟說什麽揭過去的話。如果按照正常劇本來走的話,應該是元瀟瀟在元家長輩的陪同下,殺了王大洋,然後找上門去,找王雲山的麻煩。不殺了王雲山,也會讓他付出極大的代價!

    隻不過,元瀟瀟想要親手去報仇,親手殺了王大洋,所以她是獨自跑出來的,結果現在被王雲山堵住了這裏。

    王雲山之所以不敢出手,是因為害怕後果無法承受。

    葉謙卻是心中一喜,如果隻是一招的話,未必承受不住!隻是,元瀟瀟畢竟還沒有恢複,她就算有點實力,現在肯定也挨不住王雲山話這個窺道境七重的人一擊。

    而且,其實王大洋是葉謙殺掉的才對,元瀟瀟雖然沒有拆穿,但是葉謙也不能幹站著看元瀟瀟去挨打。所以,葉謙站出來了,他抱著胳膊冷冷的說道:“元姑娘身體有恙,實力不在巔峰,就由我來代替她接你這一招吧!”

    王雲山詫異的看了葉謙一眼,因為葉謙那吊吊的自我介紹,使得他對葉謙也有些莫名的忌憚。此事似乎和葉謙無關,如果不將他牽扯進來的話,那就不牽扯進來了。可是沒有想到的是,葉謙居然主動要求代替元瀟瀟接這一招。

    英雄救美嗎?王雲山心裏想到。

    元瀟瀟的狀態,他是看得見的,的確不再巔峰,她似乎承受了很猛烈的打擊,現在的身體非常的虛弱,根本挨不住自己一擊。可是,葉謙的修為他看的更加的清楚!這家夥,連元瀟瀟都不如,隻有窺道境五重的修為!

    雖然說是快接近中期的模樣了,但是……窺道境五重中期,和他這個窺道境七重,那也相差了十萬八千裏!葉謙哪裏來的自信,敢說接他一招?

    相差兩個大境界,窺道境七重的一擊,豈是窺道境五重能夠想象的?

    但是,元瀟瀟的確扛不住他的一擊。而且,王雲山也很想試一試,這個葉謙背後的葉家,究竟有多麽的不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