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了要去,那麽首先麵對的,就是門票的價格,一千萬中品靈石。

    一千萬中品靈石,相當於十億下品靈石。這堆起來,恐怕都成山了!葉謙從來沒有感覺到,自己有這麽缺錢過……

    “你想要一千萬靈石去那個古跡?”元瀟瀟問道。她修為比葉謙還高,有著窺道境六重的修為,雖然如今還很虛弱,但是卻依然可以輕易的看見,葉謙在觀察盤子後非常的激動,表現出了強烈的感情波動,顯然的,葉謙是已經決定要去那個古跡了。

    葉謙點了點頭,說道:“那裏有對我很重要的東西,我必須要去!”

    “那就去啊!”元瀟瀟說道,那語氣輕鬆無比,仿佛葉謙要去的地方是個隨便都能進去的地方,似乎隻不過是去喝杯茶一樣。

    “我沒錢!”葉謙板著臉說道。

    “哦……這樣啊,原來你是想找我借錢?”元瀟瀟哦了一聲,在葉謙期盼的眼神裏,她雙手一攤,抱歉的說道:“不過可惜了,我沒有錢。”

    “你怎麽會沒錢?”葉謙瞪大了眼睛:“你不是元家的嫡係子弟嗎?以元家的底蘊,拿個一千萬中品靈石出來,九牛一毛都算不上,九百牛一毛還差不多……”

    “是啊,元家的確有啊,可是我沒有……”元瀟瀟奇怪的看向葉謙,問道:“難道我出門需要帶錢嗎?我沒有什麽東西需要買的,有的話,找家族要就行了。就算有用得到靈石的地方,我表露身份,別人也不會找我要。”

    葉謙無語望天,好了好了,我知道你身份高貴了,不必打擊人了。看樣子,以元瀟瀟的身份,的確是不知道錢為何物。對於她來說,根本就沒有錢這個概念……

    當然了,如果元瀟瀟真的要靈石,她隨便找個元家的地盤,都能夠領走一千萬靈石。但是,葉謙也不好意思那麽麻煩她。畢竟……貌似自己還砍死過她一次,雖然後麵自己救了她幾次,但這個還不一定能夠還的上。

    就在葉謙糾結的時候,他心中一動。

    忽然的,葉謙想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林仲孝方才說過,他手頭還有一部分的資源,那些資源,是他從林家分裂出去的時候,帶走的。

    這麽說,裏麵肯定有錢咯?

    葉謙馬上就取出了林仲孝的神魂,元瀟瀟也沒有去關注這些,她知道葉謙有一些私事要處理。估計是想找錢……

    “你剛才說的那些資源,總價值有多少?”葉謙問道。

    雖然說,一個有著窺道境六重坐鎮,並且傳承數百年的家族,其底蘊肯定不凡,別說是一千萬中品靈石了,一萬都可能拿得出來。但是,葉謙也不好意思去全部要,更何況,那隻是林仲孝帶走的一部分,不可能很多的。

    但他還是抱著很大的希望,如果林仲孝帶走的那一批資源,價值兩千萬中品靈石的話,那麽他找回來後,給林語溪一千萬,剩下的自己落入腰包,也算是心中甚安,不會愧疚了。

    “什麽資源?”林仲孝愕然,忽然間再度被葉謙取出,他還以為自己的命運又遭到了改變了呢,沒想到葉謙莫名其妙這麽問了一句,讓他有些懵逼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