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忽然醒悟過來,這林仲孝和朱宇翔,當初絕對不是付出了千萬靈石進去的,他們出不起那個價!

    “是不是還有什麽不為人知的後門?”

    看葉謙的臉色有些不善,林仲孝連忙解釋道:“是的,我們的確出不起那個價,但是……我們還是從正門進去的,那裏沒有後門。”

    “沒有後門?怎麽可能!那你們是怎麽進去的?”葉謙問道。

    “因為那個記錄估計的記載啊……”林仲孝無奈的說道:“我們按照古跡的記載,找到了古跡,結果發現那裏早已經有了人把守。那些人得知我們是按照一個古老書籍的記載尋找到的,頓時對我們手中的古籍非常的感興趣,我估計,他們是想要探索那個古跡,但是缺乏線索,因此,作為交換,他們讓我們進入古跡尋覓一次機緣,但我們把那古籍交給他們。”

    葉謙臉色一苦,如此說來,他想要去的話,就必須要付出一千萬靈石的價格!至於強行闖入進去,這個葉謙真的沒有去想過,那個能夠把守如此寶貴的古跡的主人,肯定是很強大。

    等等,葉謙瞪大了眼睛,方才似乎聽見林仲孝說過,那個破雲城古跡的主人,好像是仙盟頂級勢力之一的楚家?

    臥槽,楚家!

    葉謙頓時糾結到肝疼,楚家啊……這是他現在唯恐避之不及的存在啊!難道說,為了這個古跡,他要跑到楚家的地盤去?

    這簡直是……作死啊!而且是作大死!

    人生的船兒從來不用漿,全靠浪!但是浪到楚家的地盤上去,這就是海嘯了……

    “嗯咳……楚家啊……”葉謙摸了摸鼻子,有些無語。破雲城在哪,他不知道,王大洋的老爹會不會在那裏,他也不知道。但是,總感覺去那邊,實在是太作死了。

    林仲孝忽然覺得,在聽說楚家之後,葉謙變得有些哭笑不得了。難道說,這個家夥居然和楚家是對頭?臥槽,還有人和頂級勢力作對後活著的?

    林仲孝心中忽然發現,自己會被這個年輕人玩死,還真不是什麽意外的事情了……

    “那行,此事先這樣說吧,等我日後到了破雲城再說。”葉謙不等林仲孝表態,就把他的神魂從新收進了空間戒指裏麵。不過,為了不讓這家夥太虛弱到死掉,葉謙還是給他找了個盒子,暫時能夠抵擋一下四周的各種傷害。

    因為葉謙現在真的不知道,他什麽時候會去破雲城,那裏太特碼危險了,現在真的不是去的好時機。

    收起了林仲孝,葉謙站起身來,長長的歎息了一聲,如今得到了斷槍和烏龜殼的來曆,但是那個地方,實在是危險啊……要去嗎?葉謙現在還無法做出決定來。他打算去問問看元瀟瀟,元瀟瀟身為頂級勢力之一元家的嫡係,應該是知道那個古跡的。

    可就在葉謙開門準備出去的時候,啪嗒一聲,整個房間內的東西,全部都斷裂成了兩半!桌子椅子,擺放的花瓶,牆邊的木架,掛在牆上的畫……全都成為了兩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