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仲孝是悲催的。

    因為覺得林家老祖對他很不公平,懷著偉大的理想和目標,苦心策劃謀略,想要謀取林家家主之位。那時候,林仲孝的許多計謀都已經成功,連林語溪都被害的流落在外,性命幾乎都已經被林仲孝操縱在手中了。

    結果這個時候,一個叫葉謙的家夥,在惡魔聯盟內接到了解救林語溪的任務。至此,林仲孝的好運便消失了。

    林語溪,居然活著回來了!而且,還是被林建南帶著人親自追殺後,活著回來了。那時候,一切都已經擺在了明麵上了,林仲孝等人自然不能再在惡魔之都呆著,二話不說,隻能帶人馬上離開。

    而他這一走,林家就此分裂,有約莫三分之一的人,跟隨林仲孝離去,其中包括了五個窺道境五重的長老!

    不得不說,從這個也能夠看出來,林語溪的老爹,做人真的很失敗……林仲孝居然可以一呼百應,有這麽多人跟著他放棄許多,直接離開林家。

    假設沒有葉謙出現的話,林仲孝現如今肯定已經是林家家主,甚至,在他的帶領下,林家或許還會蒸蒸日上。

    但這些,都隻是假設而已。

    葉謙與林仲孝,的確是沒有任何的仇怨的,隻不過,葉謙先認識了林語溪,而且,林語溪是個美女,林仲孝隻有一個兒子,偏偏那兒子還是個很人渣的貨。

    所以說,生女兒要比生兒子好啊……

    葉謙看向林仲孝的神魂,笑了笑,說道:“說這些,沒有什麽意義了。我與你的確沒有什麽仇怨,可誰叫我和林語溪關係好呢?”

    “那個小賤人,果然是厲害啊……居然勾搭到了你這麽一號人物。嗬嗬,沒想到,我林仲孝一生奸雄,居然敗給了一個小丫頭片子!”林仲孝有些悲涼的冷笑道。

    “得了,別感慨了,接受你的失敗吧!”葉謙笑道:“接下來,我有些話想問你,希望你能夠如實的回答,否則的話,煉魂的滋味,並不好受的。”

    “你已經幫林語溪成功的保住了林家,還有什麽想要從我這裏知道的?哦……我明白了,不就是那些我帶走的資源麽,好說,那些東西我已經用不上了,就給林語溪吧,我雖然想要成為林家之主,卻也沒有想過要把林家給弄垮掉。”林仲孝說道。

    不想把林家弄垮,你會去勾搭陳家和其他那些和林家有仇的人嗎?葉謙心中誹謗,但是,這些就不提了,不管林仲孝這是人之將死其言也善,還是說他想給自己留下最後一點麵子,總之,與葉謙無關,葉謙也不關心林家的未來。

    他摸出了斷槍和烏龜殼,放在了桌上,笑道:“這兩樣東西,你應該知道是從哪裏得到的吧,告訴我,那個地方在哪?”

    林仲孝的神情,頓時有些異樣,顯然的,他沒有想到,葉謙居然是問這個。在他看來,這斷槍和烏龜殼,的確就隻是法寶,一個防禦力驚人,一個攻擊力不凡。

    “這兩樣東西,是十年前,我與朱宇翔一次探險得到的。”林仲孝似乎很配合,他回憶了一下後說道:“當時,我和朱宇翔還隻是窺道境四重的修為,當時朱宇翔得到了一份古跡的地圖,他覺得那裏應該有寶物,便邀請我去探險。結果我們在其中一番曆險,得到了這斷槍和烏龜殼,也因為一些其他的經曆,成功突破了窺道境五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