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語溪有些不解,問道:“事情還沒完?可是……林仲孝手下已經沒有了高手,如今的他們,可以說已經是失去了爪牙的妖獸,完全不足為懼了啊。”

    葉謙卻是搖了搖頭,說道:“不足為懼?這怎麽可能。我想,對於你們林家來說,你都不如林仲孝了解。假如說林仲孝在無法使用本身實力對林家造成危害的時候,他選擇了投靠其他人呢?”

    林語溪微微一呆,她可是被當做下一任家主繼承人培養的,所以,家族管理的方麵,她並不是不知道。林仲孝作為她的二叔,對於林家內的許多事情,那自然是非常的了解清楚的。這個從他一呼百應,帶走小半的林家人就可以看出來了。

    而現如今,林仲孝的實力不足,手下高手死了個一幹二淨的,他鋌而走險去投靠了其他家族,或者幹脆就是故意要讓林家吃癟,他把林家的一些信息和情報告訴那些林家的仇敵,到時候,林家的仇敵想要對付林家,簡直是分分鍾的事情,想怎麽來就怎麽來啊!

    這是非常可能的事情,畢竟……林建南死了。那是林仲孝唯一的兒子,就算他現在還可以再生育,但殺子之仇,他又怎麽會不報?

    然而,以他自身的實力,報仇是不怎麽可能的事情了,這時候,林仲孝很可能鋌而走險,做出他曾經沒有想過的事情,泄露林家的機密,通過林家仇敵的手來瓦解毀滅林家!

    曾經的林仲孝,雖然說也動過這方麵的心思,但是,那時候的他,隻是想要擊垮林家的主房,或者說是林家老祖和林家家主,然後,他便可以回歸家族,主持家務,執掌林家!那時候的他,是把林家當做了自己未來的家底一樣的。

    哪怕是聯係了一些人,比如那個陳家,也隻不過是想要逼迫林家老祖把家主之位讓給林建南。但是,現在卻不同了。林建南都死了……他林仲孝也沒有了那個心思。難說這人在受了刺激的情況下,會不會做出什麽他以前沒想過的事情……

    林語溪的臉色有些慘白,的確,葉大哥說的很對。這是她以及林家眾人一直都沒有去考慮過的情況,在他們眼中,林仲孝背叛隻是為了能夠奪取林家的大權,再怎麽說這也是林家內部的事情,從根基上毀滅林家,林仲孝也不樂意看見。

    可現在不同了,林仲孝很有可能做出這一步!到時候,不隻是聚義山莊,還有很多之前林家的仇敵,他們一起對付林家的話,並且有林仲孝提供各種機密信息,林家想不完蛋都不行……

    林語溪急了,連忙拉住葉謙的手問道:“葉大哥,這……這我們該怎麽辦?”

    潛意識裏,這位姑娘已經把葉謙當成自己人了。

    葉謙笑了笑,安慰道:“葉大哥不是還在這嗎,所以,林仲孝必然會死。隻不過,我現在還沒有殺他罷了。這家夥一直都是站在後麵,指揮前麵的人搞事情,我隻能殺那些搞事情的,這家夥卻滑溜的很,躲在聚義山莊內沒有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