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從光差點氣炸了,從那個霸天魔君的行事風格來看,他絕對不會就此罷手的!

    而現如今周從光也知道了,除去他自己,其餘的人根本不是霸天魔君的對手,如果霸天魔君再來,而目標又不是他的話,其他的人,誰能抵擋?

    而且,今天聚義山莊丟的麵子實在是太大了,損失慘重可謂!那霸天魔君連續出手,首先滅了兩個頭領,沒有過幾個時辰,又再度出手,滅了他們兩個頭領!

    更讓周從光滿心苦澀的是,那霸天魔君第一次出手幹掉王德林和林耀的時候,動用的是詭異的手段,從王德林和林耀那淒涼的下場就可以看出來。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麽手段,但他們猜測,應該是毒藥。

    也就是說,這個霸天魔君,是一個使用毒藥非常厲害的人物。這一點確實可怕,但同時也說明了另外一點,這個霸天魔君,真正的本身實力,應該是不強的。

    這是修仙者的常識,所謂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全部投入到修行之中,都不一定足夠。如果還分心去修煉什麽毒功毒藥,那絕對是因為此人本身修行天賦不夠,最終為了增強戰鬥力,才轉而去修煉毒功毒藥的。

    事實上,這樣的人不少。很多人修煉天賦不夠,便去幹別的,比如煉丹啊製符啊煉器啊等等,當然了,那些都是比較正統的。不正統的,便是毒藥邪功等等,算得上是旁門左道。

    但這並不能說旁門左道不厲害,旁邊知道最大的可怕之處就在於其詭異無比,你被名門正道的人拍一掌,可能就是筋斷骨折的下場,看起來淒慘但調養一段時間就好了。但你被旁門左道的人拍一掌,看起來沒啥,但可能第二天就化成一灘膿血掛掉了……

    所以,聚義山莊的人對霸天魔君的定義,本來是一個修為不高卻專修毒藥的人,雖然麻煩,但也未必不能對付。因為無論什麽時候,最主要的還是本身的實力,你毒藥再厲害,人家隔了上百米遠一劍飛來你就死了,又有什麽用?

    可是,現在怎麽說?那霸天魔君不僅毒藥厲害,本身修為實戰能力也是無比厲害,輕輕鬆鬆就能夠滅了林成和朱宇翔,更是和周從光對拚一掌,毫發無損的大笑而去……

    所以這時候,周從光自己感覺自己招架不住了,因為現在他感受到的是霸天魔君的修為實力,對方的實戰能力,就算是打不過他周從光,但是周從光想要打敗此人,絕對不是容易的事兒。更不要說什麽抓住他,或者擊斃他了。

    既然自己無能為力,又不想坐視聚義山莊偌大的家業被人毀掉,周叢光隻能是無奈的求救,如果是莊主在山莊內的話,自然容不得那霸天魔君撒野。

    不過,他讓人傳訊去通知莊主的話語剛剛說完,便有一個手下跑過來稟報。“副莊主,莊主傳訊回來,他已經參加完了老友的生辰宴會,如今已經返回,走在半路上了。”

    周從光以及周圍的那些頭領,一個個都是精神一震,莊主回來了?那真的是太好了,如果莊主在的話,自然不可能讓那霸天魔君隨便作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