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窺道境六重的強者,一掌拍來,那威勢非同一般,出手時宛如突破音爆,有各種炸響聲,而這並不是主要的,周從光這一掌並非是隨意拍出,有各種變化在其中,除非葉謙能夠瞬間脫離他手掌覆蓋的範圍,那麽,葉謙避無可避,必然要迎接他這一掌之力!

    事實上,葉謙還真的就可以避開……不過,他卻也想試一試,自己與窺道境六重強者,在完全單方麵比拚的時候,有多少差距。

    這倒不是葉謙自我膨脹,而是他心中有底,他畢竟是法源之體,體內的靈氣濃度,根本不是同境界的人能夠比的,哪怕是和高他一個境界的人比,可能差距也不大。

    這是他最強的底氣,另外,葉謙為了保險,神荒鼎也微微浮現在他的身上,外人看不見,但是,卻給葉謙多了一道保險。葉謙覺得,就算這周從光的實力超乎他的想象了,一掌拍中他的身子,有神荒鼎在,葉謙也並不認為自己會受到多麽嚴重的傷害。

    除非,這家夥和傅正清那樣,是個窺道境六重巔峰的強悍人物。當然了,如果是那樣的人物的話,葉謙這時候早就跑沒影了……

    “嗬嗬,窺道境六重?”葉謙輕笑一聲,雖然聲音不大,但這笑聲之中,卻蘊含著蔑視。隨後,他不閃不避,同樣一掌朝著周從光迎去!

    他這樣的舉動,讓所有人都震驚,林仲孝不可思議的盯著這邊,這個家夥……找死嗎?他難不成是個瘋子,也對,瘋子才會給自己起什麽霸天魔君這種名字,並且還渾身金光閃閃,恨不得所有人都能夠看見他這騷包模樣。

    地上僥幸沒有死去的朱宇翔,同樣也是這樣的感受,但是,他的內心深處,卻馬上狂笑起來,這個煞筆白癡!居然敢和副莊主硬碰硬!副莊主那窺道境六重的修為,一掌絕對能夠滅掉這個混蛋!

    而同時,其他人也在震驚之後,紛紛醒悟過來,宛如看白癡一般看著葉謙,那周從光同樣也是如此,他不驚反喜,哈哈大笑道:“好!膽量十足,老夫就滿足你!”

    說罷,他這一掌威力更甚,因為在周從光看來,霸天魔君既然敢來山莊門口殺人顯擺,那麽必然是有點兒手段的,自己這一掌不一定能夠擊中他,所以說,並不算是全力以赴,更多的是威懾。

    然而,葉謙居然如此煞筆的迎頭而來,對此,周從光出了加大掌力去麵對,爭取一巴掌把葉謙給拍死之外,完全是沒有任何的話好說的。

    “轟!”

    這一聲巨響,頓時飛起無數的沙石,兩名強者之間的碰撞,那四散的勁氣和暴動的靈力,絕對是破壞性十足的。整個聚義山莊門口,都仿佛被一場一百級大風肆虐了一遍,無數沙石飛舞,連朱宇翔都慘遭池魚之禍,他又失去了大半的修為,十分虛弱,根本無法有效的防禦,隻能在那裏張嘴哭喊慘叫。

    不過下一刻,他卻感覺自己周身一暖,那些沙石狂風再也無法傷害到他了。朱宇翔心中一定,知道肯定是副莊主救了自己,連忙道:“多謝副莊主!莊主真是神功蓋世,一掌拍死那個王八……蛋啊啊啊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