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並沒有見過林仲孝,但是,他卻一眼就能認出來。因為林仲孝這家夥,長得和他兒子的確是很像,哦,應該說是他兒子很像他。

    在葉謙看來,那就是長大版的林建南。唯一的不同,大概是比林建南多了幾分陰沉,這個中年人,不是林建南那種白癡,有著很深的城府。

    可惜,再深的城府,如今也解決不了問題。他心事重重,在莊子門口送出兩位碩果僅存的窺道境五重的手下。

    “二位長老,一切就拜托了!”林仲孝對兩人行禮,他是主,二人隻能算是下人,雖然修為差不多,但他們能夠追隨投靠林仲孝,肯定有這樣那樣的原因的。

    身為主家的林仲孝居然對他們行禮,這讓兩人非常的激動,也很感慨,那中年男子名為朱宇翔,名字不錯,人也的確是個氣宇軒昂的男人,此刻他神情激動的說道:“家主,請放心,一切就交給我們吧!我們一定不會讓家主失望的!”

    旁邊的老者名為林成,此人和林耀一樣,是早就追隨林仲孝的,與林仲孝關係匪淺。此刻他摸了摸胡須,點頭道:“家主勿要焦慮,此次我與朱宇翔過去,必然會給家主帶來好消息!那個霸天魔君如果敢出現,老夫必然讓他好看!”

    不過,此人葉謙倒是記得,而去他肯定也認識葉謙的。他就是那一次負責去追殺林語溪的人之一,在鳳溪山上,林語溪從永生秘境裏剛剛出來,便遭遇了追殺,便是林成與林建南一起,還有一位孫長老,共同去的。

    不過,他們大跌眼鏡的是,忽然冒出來一個窺道境四重的家夥,居然秒殺了孫長老!嚇得林成當即就帶著林建南跑路了,隨後,也是他一力主張脫離林家,因為事後林家老祖追查起來的話,他們如何抗衡林家老祖?更不要說,還有那個非常詭異強大的窺道境四重年輕人……

    林仲孝頓時激動的熱淚盈眶,抓住兩人的手好一番感慨,不知道的,還以為他是個老玻璃呢。不過,這隻不過是很常見的收買人心,和華夏古代三國時期一位著名帝王有些相識……

    隨後,朱宇翔和林成告別離去,大踏步朝著山下而去,看著兩人離去的背影,林仲孝心中十分的感慨,離開林家的時候,他帶走了四名窺道境五重的長老,再加上他自己,那可就是五個窺道境的強者啊!

    那時候的林仲孝,可以說是意氣風發,特別是最終加入到了聚義山莊,他感覺自己時來運轉,有了強大的底氣,去和林家爭奪。先後更是聯絡到了一些昔日和林家有仇怨的勢力,比如說陳家。

    那時候,在林仲孝眼中,僅靠一個老不死的支撐著的林家,算的了什麽?如果不是這家族存在了數百上千年,積累有許多資源,他都看不上了。

    可是如今,就隻剩下兩個窺道境五重的幫手了,他也真的變成了寄人籬下,在聚義山莊呆著了。這一切怎麽就變成了這樣了呢?都怪那個什麽霸天魔君啊,究竟是個什麽來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