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麽說,忽然出現了一位稱號極為狂拽酷炫吊炸天的霸天魔君,聚義山莊上上下下,都是非常的震驚和警惕。

    同時,因為這位霸天魔君所做的事情,太過於霸道了……一聲不吭的,就將聚義山莊的兩位頭領級人物幹掉了,並且,所使用的手段,也是萬分的詭異。

    更讓人莫不透徹的是,這位霸天魔君,究竟是什麽層次的修仙者?從他可以輕易的解決掉王德林和林耀兩個頭領來看,此人多半是窺道境六重的強者吧!

    然而,事到如今,聚義山莊裏隻有一位初入窺道境六重的副莊主周從光。如果對方真的是窺道境六重裏麵的強者,,那麽,聚義山莊可能還真的無法扛住。

    仔細的想了想之後,周從光下令,聚義山莊全體警戒,級別上升到最危急關頭。另外,有關於霸天魔君的事情,也是需要去調查一番。

    這個霸天魔君,貌似是在為惡魔之都的林家出頭啊,盡管周從光也不肯相信,一位窺道境六重的強者,會因為這麽點兒事情,就跑來要滅了他們聚義山莊。但是,開會完畢之後,其他的頭領都先一步回去,收攏自己的手下,並且進行嚴密防範的時候,周從光將林仲孝留了下來。

    林仲孝也明白,既然這找事兒的霸天魔君提到了林家,他就無法避免。並且,他的愛子林建南,也在今天死去,那屍體淒慘的模樣,現在都讓林仲孝心中一陣絞痛。

    “莊主,你留下我來,不知道有什麽事情。”林仲孝明知故問。

    周從光笑了笑,帶著幾分和藹的氣息安慰道:“林頭領,痛失愛子,你還是節哀順變。因為,這一次的事情,明顯還沒有結束啊!”

    林仲孝非常的明白,對方那個霸天魔君,顯然還沒有準備就這麽完結此事,否則的話,不會在殺了人之後,再來山莊進行挑釁。更讓他震驚的是,對方投劍留言,連莊主周從光都沒有發現對方的身影,對方很有可能是一個窺道境六重的修仙者!

    可是,林家什麽時候,能夠請動如此不得了的人物了?

    雖然說,林家的老祖宗,也就是林仲孝的老爹,那的確是一個狠人,比起聚義山莊的兩位正副莊主都要更強一些。可是,林仲孝也很清楚,這個從來不疼愛他的老爹,現在根本就沒有功夫去找人來對付他把?

    畢竟,現在惡魔之都裏的林家,所麵臨的麻煩絕對不小。林家既然是一個世家,存在很久遠,不論是發展還是其他過程之中,肯定都會與別人產生摩擦,這摩擦也可能會變成仇怨。

    自從他背叛林家,分裂出來之後,林家實力銳減,如今恐怕有些焦頭爛額吧?

    在這種時候,如果有一個強大的窺道境六重的朋友,老頭子肯定是會讓他在惡魔之都之中,震懾其餘那些蠢蠢欲動的仇敵,絕對不會派出來對付他的。

    然而問題是……這裏還真就出現了一個強悍的家夥,霸天魔君!話說……這位聽起來很吊很厲害的大高手,怎麽以前從來沒有聽說過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