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語溪的狀況的確不大好,神情憔悴,聽葉謙這麽說,她才歎了口氣,說道:“葉大哥,一切就都拜托你了……我真的沒有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我……我現在什麽都辦不了。”

    葉謙摸了摸她的腦袋,笑道:“交給我就對了,你就安心坐在這兒等著吧,要不了幾天,我會把聚義山莊攪和的雞飛狗跳,煙消雲散的!”

    林語溪卻又叫住了他,問道:“葉大哥,你在茶樓的時候就知道巧兒……她是內奸,為什麽當時你不說?”

    “語溪,你可能覺得,我當時說了的話,就不會有後麵的這些事情了,最主要的是,巧兒不會死,對不對?”葉謙反問道。

    林語溪沒有說話,但是她顯然就是這麽想的。

    葉謙笑了,說道:“你應該知道,她不值得同情的。她甚至有很多次的機會,可以離開我們,去林建南那裏。去了那邊,再見麵就是敵人,因為個子的理念和利益不同,那都沒有什麽好說的。可是,她並沒有選擇離開,而是要一步步的把我們帶入陷阱之中,因為她是想要以抓獲我們或者殺死我們,當做她的功勞,去換取林建南的開心。”

    “你應該慶幸,她最終選擇了自殺,否則的話,我會讓她生不如死!”葉謙冷冷的說道:“在我眼中,她比林建南都更為可恨!”

    林語溪愣住了,她沒有想到,葉謙這裏居然反應這麽激烈。但是,葉謙說的話,卻又非常的在理。半晌,她幽幽的歎息了一聲,說道:“葉大哥說的沒有錯,而且也做的很對,我非常的感激,這一次多虧把葉大哥請來了……不過,我現在覺得好累,後麵的事情,就全靠葉大哥了。”

    葉謙臉色也恢複了輕鬆,笑著說道:“你就放心吧,我會完美的解決此事的。到時候,你可得準備好報酬啊……如果你的錢不夠,肉償也是可以的。”

    被葉謙忽然的打岔,林語溪微微一愣,盡管她的情緒很不好,卻也還是忍不住給了葉謙一個白眼,但莫名其妙的,卻是臉頰發紅發燙,顯然是想到了之前自己在葉謙懷裏的那些親熱鏡頭。

    不過,沒等她發飆,葉謙便離開了這裏。臨走的時候,再度叮囑她和香兒二人小心一些,最好不要出門,以免碰見之前那些背叛林家的人。

    隨後,葉謙獨自離開。事實上,做這種事情的時候,葉謙還是覺得一個人來的舒坦,沒有什麽後顧之憂,他自己也習慣了一個人在暗夜之中行走,想怎麽做就怎麽做,就算事情不對勁,他也有把握自己抽身而退。

    比如說這一次黃石穀的事情,假設,他們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巧兒誘騙到了潮音洞之中,然後被林建南等人釋放毒煙,那麽現在劇情又會不一樣了。他肯定是不會有什麽事情,動用空間突進,便可以在發現不對勁的時候,第一時間脫離山洞。

    可是,林語溪她們就沒有辦法了。不管林建南是打算殺了她還是怎麽樣,葉謙現在肯定是在救人,或者打算救人的途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