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摸了摸香兒的腦袋,安慰道:“不要驚慌,你們倆在這裏等著,我去看看究竟是怎麽回事。”

    林語溪心中也很焦慮,這兩個侍女,已經追隨她很多年了。從跨入窺道境開始,至今可以說是產生了非常深厚的感情。情同姐妹,沒想到這一次跟隨她出門,居然遇見了這樣的事情,這如何不讓林語溪心中焦慮擔憂。

    她對葉謙說道:“葉大哥,我沒有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巧兒她……唉,葉大哥麻煩你了。你一定要把她帶回來啊!”

    葉謙笑了笑,鎮定的說道。他這個主心骨這個時候可不能亂了,否則的話,林語溪和香兒肯定是更加的六神無主了。

    安頓好二女之後,葉謙匆匆離開酒店,前往那個香兒描述的茶樓去。

    到了近前,葉謙沒有急著進去,因為他不清楚究竟是什麽狀況。那香兒也真的是膽大,如果真的是聚義山莊的人盯上了他們,人家能夠擄走巧兒,肯定也會擄走香兒的。也不知道是她運氣好,那些人沒有發現她,還是那些人劫走巧兒之後便離開了。

    不知道為何,葉謙總覺得此事有些怪異,不符合邏輯。

    為什麽對方會忽然劫走巧兒,而且消失的這樣詭異。事後香兒沒有過多久就來查探尋找,卻也一無所獲。一無所獲也就罷了,更是沒有任何的危險,仿佛沒有人注意到她一樣。可是這並不正常,按照香兒所說,她和巧兒一起逛街了很久,隨後才分開分別進了酒樓和茶樓。

    但是,巧兒卻無聲無息的消失了。如果說有人注意到她,那又怎麽會不注意到香兒呢?

    心頭有著無盡的疑惑,葉謙也開始慎重起來。他在外麵觀察,茶樓非常的正常,來來去去進進出出的客人,看不出任何的疑點。

    而後,葉謙走進了茶樓。茶博士很快就招呼葉謙坐下,葉謙隨便點了一壺茶水,以及一點小零食,看起來仿佛是個消遣閑暇時光的人。

    坐下之後,葉謙喝著茶水,聽著四周的談話聲,讓葉謙更加覺得奇怪了。

    因為,一切正常!

    如果說巧兒失蹤,是在這茶樓裏遭遇了什麽毒手的話,那麽她肯定就是在大廳之中發生了什麽,然而,這裏的客人們談天說地,卻並沒有任何人提起剛才發生過什麽不正常的事情。

    葉謙還以為這些食客也是聚義山莊的人呢,結果一番觀察下來,這些人根本不是某一勢力的人,因為他居然在其中發現了天山門的人。

    天山門是附近一個比較強大的宗門,據傳宗門內有窺道境七重的超級強者坐鎮,門下弟子數千人,那可不是聚義山莊這種散兵遊勇的數千人,而是有著強大凝聚力的宗門。

    葉謙以前在惡魔之都便見識過天山門的人,做任務的時候也有過交集,這個宗門說不上好也說不上壞,是個尋常的宗門,裏麵的人有善有惡,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有,看見人得了寶物想要殺人奪寶的也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