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匆匆吃完,他們抵達景峰山的時候還是上午,有一個下午的時間可以去打聽消息,這無疑是非常不錯的。

    吃完後,四人便各自分散,去逛街了,這很正常,在景峰鎮有無數這樣的人。來到景峰鎮後,會去到處逛一逛,可能就會發現自己所需要的東西。因為在這裏可不僅僅隻有那些修仙者自己擺的地攤,還有很多實力雄厚的商人開辦的店鋪,店鋪之中的東西自然齊全,可能也有珍品,但價格肯定昂貴的多。

    但不管怎樣,這造就了景峰鎮的商業繁華。

    葉謙離去之後,四下裏隨便逛了逛,倒也在一些地攤上看見了幾樣不錯的靈藥。但是自然算不得什麽珍品,這些擺地攤的人雖然可能會有不識貨的時候,但是那種情況太少太少了,能夠擺地攤這就說明他們基本上是在景峰山裏混跡很久了,手中有一些存貨。

    這樣的人,不識貨的時候太少了,可能很多時候,他們還會用一些假冒偽劣的玩意,去坑人呢。

    但是,想坑葉謙自然是不可能的,他出手購買了幾株,旁敲側擊與商販周璿幾句,也沒問什麽明顯的東西,隨後便直接離開,仿佛隻是個普通的人。

    逛了會兒街,葉謙似乎是累了,又來到了一處茶樓,點了一壺茶水,慢悠悠的喝著,茶樓之中人也不少,雖然在茶樓這種地方,比較清靜,不像酒樓那邊嘈雜,可是,以葉謙的耳力,想聽見旁邊的人在說什麽,自然是很輕而易舉的。

    就這樣,他四處逛逛,又偶爾找個地方坐一坐,看看天色漸漸暗了下來,便也不再繼續,回到了他們下榻的那間酒店。

    回去之後,葉謙發現,林語溪已經回來了,她臉色有些凝重,顯然是有些什麽發現。看見葉謙後,她點了點頭,問道:“葉大哥,可有什麽發現?”

    葉謙笑道:“是有一些,沒想到啊,聚義山莊並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麽簡單!”

    “不錯!”林語溪也是深有同感的點了點頭,說道:“我打聽到……這裏人多,我們到房裏去說吧。”她正準備說,但是忽然想起自己是怎麽知道這些事兒的,那麽,旁人自然也可以在旁邊偷聽到他們的談話,因此有點謹慎。

    二人進入房間後,林語溪繼續說道:“沒想到,聚義山莊實力居然如此的強大!”她的臉色有些無奈,也有一些愁苦,顯然的,打聽到的消息並不是什麽好消息。

    “是啊,本以為聚義山莊就是林仲孝等人搞的一個名頭,為的是正式從你們林家分裂出去。可是沒有想到,他們隻不過是聚義山莊之中的一部分!”葉謙的神色也有一些不好看,因為打聽到的消息很不利。

    據說,聚義山莊早就建立了,起初是兩兄弟開辦的,這兩兄弟的為人義薄雲天,非常的豪爽好客,很多在景峰山上遇險的人都得到了他們的救助。

    隨後,更有一些在別的地方混不下去的人過來投奔他們,幾年下來,聚義山莊實力雄渾,按照座次,居然有十幾個頭領!每一個頭領麾下,都有數百人的嘍囉,如此算下來,聚義山莊實力不可謂不強大,完全能夠碾壓林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