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大哥,你覺得我美嗎?”帶著幾分醉意的傅小芙看著葉謙,柔情似水的問道。

    一雙眸子中,透露著無盡的柔情和甜言蜜語。

    簡單的一句話,就讓整個夜晚的氛圍,變的凝滯而又甜蜜了。

    這聲音就好像充滿了魔力,從葉謙的耳畔響起,卻快速的衝擊內心,襲擊大腦深處的意識,讓他仿佛觸電了一般,整個人莫名的一顫。

    “美!”葉謙最終還是如實說道。

    “比那林語溪如何?”傅小芙接著追問道。

    “各有千秋!”葉謙帶著幾分尷尬道。

    “哼!”葉謙此話一出,傅小芙剛才的幾分嬌媚,瞬間蕩然無存,帶著幾分嗔怒道:“我就知道你被那小妖精給迷住了,她能有我好看嗎?無論是身材,還是外貌,又或者是家族背景,我哪一點不比那小妖精強?”

    “對不起,是我說錯話了。”葉謙連忙道歉,舉起酒杯說道:“我自罰三杯!”

    “誰讓你罰酒了?誰要你道歉了?我要的是你的真心話。”傅小芙不依不饒道。

    葉謙一陣無奈,剛才他說的也算是真心話,各有千秋,可結果引來的卻是傅小芙的禍水。這個時候,他哪裏還敢說實話?

    “好,我說實話,在我眼裏,你比天上的那一輪彎月,還要靜美萬分。因為有你在,那月色都要黯然失色!”葉謙喃喃的說道。

    “真的嗎?”傅小芙聞言怒意盡散,浮現出了幾分意得誌滿的表情,似乎對葉謙這樣的評價頗為滿意。

    “那是自然!”葉謙連忙點頭。

    “算你有眼光!”傅小芙這才露出了笑臉,再次舉杯,說道:“來為你的眼光幹杯!”

    “好,幹杯!”葉謙心中一陣苦笑,無論什麽女孩,都喜歡聽好話,尤其是對於傅小芙這樣的美人來說,和人比美,那是尤為重要的事情。

    兩人就這樣一直幹喝著美酒,沉溺在各自的小世界裏,珍惜眼前難得的時光。傅小芙這次帶來的酒水自然不是普通的酒,那是連窺道境五重修仙者都可以喝醉的名酒,價值不菲,就這麽兩壇子酒,傅小芙就花費了八十萬中品靈石,可謂是為了兩人這次的月下幽會,下足了本錢。

    別看傅小芙修為比葉謙高了整整一個大境界,可喝酒這事情,還真有些酒量的說法。當兩人喝下一壇子酒水之後,傅小芙早已經滿麵通紅,呼吸都有些加快,一舉一動帶著醉美人的風韻,在這月色下,格外的讓人難以抵禦那雌性荷爾蒙散發出來的誘惑力。

    “真美!”以至於葉謙都接著酒意,下意識的開口說出了心裏話。

    聞言,傅小芙故作沒有聽清楚的挪動身子,緊貼著葉謙坐過去,湊過腦袋,貼著葉謙的麵頰輕聲道:“你剛剛說什麽?”

    葉謙隻覺得身軀莫名的一陣酥軟,身子也輕微一顫,恨不得直接將傅小芙這小妖精給摟在懷裏,盡情的享受。好在,他並沒有失去理智,心中的底線猶如驚雷一般,時刻提醒著他。

    縱然如此,葉謙還是忍不住實話實說道:“我說,喝酒之後的你,比平常更加的美麗動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