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正青嗬嗬一笑,隨後又歎了口氣,搖搖頭,開口說道:“不,你說錯了。”

    “什麽意思?”孟氏不解的看著傅正青。

    “謙兒這人比你我想象的要更加的大方!”傅正青說道。

    “他給咱們送了價值多少的禮物?”孟氏一臉好奇的看著傅正青,差點就直接從傅正青手裏奪過盒子一看究竟了。

    傅正青解釋道:“百葉金晶和天元無極丹!”

    “什麽?”縱然孟氏早有心理準備,可聽到這兩個寶物的時候,孟氏還是忍不住臉色大變,驚訝的有些不敢置信。

    “如此說來,謙兒將他這次外出得到的最重要的三個寶物之中的兩個寶物都送給了我們?”孟氏詫異的說道。

    “應該說是謙兒將最珍貴的兩樣寶物,都送給了我們。那三寸金龍根,根據芙兒所說,謙兒自己已經用掉了,他是將身上最貴重的兩個寶物,都給了咱們。”傅正青開口說道。

    “你這人怎麽這樣糊塗?孩子千辛萬苦,冒著生命危險得到的寶物,你怎麽就能夠收下來?”孟氏說著,一把奪過了盒子,一臉埋怨的瞪著傅正青。

    “你這話說的,當時你不也沒有拒絕嗎?我本以為隻是這孩子對咱們的一點孝心,誰能夠知道他居然將如此貴重的寶物送給了我們?”傅正青一臉無辜的說道。

    “好了,這孩子咱們當初還真是沒有看走眼。能夠頂住如此巨大的誘惑,將如此貴重的東西送給我們。說明這孩子是真的有心,是真當咱們這裏是家,當咱們是重要的親人了。”孟氏滿臉的感動,甚至已經有些淚眼模糊了。

    “誰說不是?天下間能有謙兒這樣孝心的人不多了。”傅正青也感觸很深,說道:“就衝這孩子這樣的一份孝心,咱們也不能虧待了他。”

    “聽你這話的意思,你還真打算厚著臉皮收了人孩子這麽珍貴的東西了?不是說百葉金晶,光是天元無極丹,那就是號稱七日不死丹的四品神丹,那等於是人孩子的一條命。你這當義父的,好意思奪走自己孩子的一條命?”孟氏一臉鄙夷的教訓道。

    “不是!”傅正青一臉冤枉和無辜道:“我沒有這樣的意思,隻是東西咱們都收下了,難不成還給退回去?”

    “怎麽就不能退回去了?”孟氏理所當然的說道。

    “行,行,行,都聽你的。”傅正青沒好氣的說道。

    “哼!”孟氏瞪眼說道:“你自己女兒的天元無極丹你不收,謙兒的你就收下,這要是傳出去了,旁人不得說你閑話嗎?”

    “我的夫人,你就饒了我吧!”傅正青……

    果然,晚上一家人吃飯的時候,傅正青就將葉謙送給他們的盒子原封不動的退了出來,說道:“謙兒,你這東西太珍貴了,我和你義母商量了,不能收下。不過,你的心意,我們是都收到了。”

    “什麽禮物太貴重了?”一旁的傅小芙好奇的說著,一把將盒子搶奪了過來,打開一看,頓時臉色一變,不敢置信的看向葉謙,說道:“葉大哥,你這出手也太闊綽了,怎麽不見你送我這樣珍貴的寶物。這百葉金晶和天元無極丹,可是你最珍貴的東西,你居然這樣白白的送給我爹和母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