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惡魔之都,上交了任務之後,三人各自分開。林語溪著急回家族,葉謙提升了自己的惡魔等級之後,自然是忙著查看自己的全新的權限。傅小芙眼見林語溪這個小妖精離開之後,這才安心的離開,先一步回傅府。

    葉謙來到資料室,第一時間查找的,就是有關突破到窺道境四重所需要的各種天材地寶和丹藥等。不失所望,葉謙在尋找了半個小時之後,終於翻閱到了這些相關的資料。

    “好東西還真不少!隻可惜,很多材料,就算有錢都未必能夠買到。不過,有義父出麵幫忙購買,應該不成問題。”葉謙默默的將能夠幫助他突破現如今瓶頸的天材地寶盡數給記下。

    從資料室出來之後,葉謙當然是去了一趟白術商會,出手了自己身上的一些東西,講這些全部換成了中品靈石。最後,葉謙才回到了傅府。

    回來的第一件事,葉謙自然是去拜見傅正青和孟氏。當葉謙來到傅正青門外的時候,恰好見到了傅小芙從房間走了出來。

    “葉大哥,怎麽樣,惡魔聯盟總部資料室那邊有沒有收獲?”傅小芙見到葉謙,頓時迎上來,含笑說道。

    “還不錯,找到了我想要的資料。”葉謙微微點頭,隨即說道:“你火急火燎的跑回來,看來是向義父和義母撒嬌認錯來了吧!結果如何?”

    “哼!”傅小芙微微揚頭,帶著幾分傲然道:“我才沒有你想的那麽不堪,什麽叫急忙回來撒嬌認錯?我這是孝順,是體貼入微。”

    “你要真是孝順,當初就不會偷偷摸摸跑出去了。”葉謙沒好氣的說道。

    “這個……”傅小芙有些心虛的說著,話鋒一轉道:“要不是我跟著你出去,我怎麽會有那麽大的機緣得到那麽多的寶貝?我可告訴你,我突破在望,而且我爹還大肆的誇獎了我一番,說以後都不會阻止我出去冒險了。”

    “哦!”葉謙倒是有些意外了,傅正青有多麽庇護這個女兒,他可都是看在眼裏的。

    “那我可要恭喜你了,從今往後,你就是龍入大海,海闊天空了。”葉謙笑嗬嗬的說著。

    “嘻嘻!”傅小芙掩飾不住內心的喜悅,笑道:“說起來還得謝謝你,要不是有你當初的那一番話,要不是這次有你幫我,我還真沒可能輕易從爹的眼皮子下獲得完全的自由。”

    “都是一家人,不說兩家話。”葉謙笑嗬嗬的說著。

    “一家人?什麽一家人?”傅小芙臉色微微一紅,故作不知的追問道。

    “你爹是我的義父,你母親是我的義母,咱們難道不算一家人?”葉謙一臉坦然的解釋道。

    “少來!”傅小芙白了一眼葉謙,說道:“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心裏的那點小心思,本小姐今天高興,今晚我去你院子裏,請你喝酒看星星怎麽樣?”

    “這……”葉謙剛想回絕。

    “好了!”傅小芙連忙打斷了葉謙的話,說道:“就這麽愉快的決定了。”

    說完,傅小芙便已經快步走了出去,根本不給葉謙拒絕她的機會。葉謙眼見傅小芙離去的那妙曼的背影,心中不由有些惋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