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直奔,到了晚上,傅小芙就有些不樂意了,雖然她堅持的住,可是,本來應該是和葉謙兩人親親我我的溫馨旅途,卻因為多了個林語溪,而變成了枯燥的趕路,自然就不咋滴高興。

    “天色晚了,休息一下吧!”傅小芙看了看葉謙,會說話的眼睛仿佛是在說,不許拒絕!

    葉謙哭笑不得,看了看林語溪,林語溪雖然的確是心急著趕路,畢竟家族發生了這麽大的事情,恐怕整個林家都麵臨著一場大的紛亂,搞個不好,這個偌大的家族就分崩離析了。

    雖然她並不是很喜歡當什麽家主,但身為林家人,眼看林家即將遭逢大難,顯然也是心中很焦急的。

    可是,她同樣也明白,既然林建南等人連她都設計準備暗殺,可見這個林家,已經是無法拯救了。或許,需要大刀闊斧的去割除掉一些東西,才有可能重新發展。再說了,隻要有老祖在,林家總歸是不會倒的。

    哪怕是短時間內可能會變得式微一些,但這並不要緊。想明白這些後,林語溪其實也不急了,她便說道:“天色確實很晚了,咱們在前麵休息一下吧。”

    葉謙見林語溪同意,也就點了點頭,沒有多走,便在路邊尋了個寬敞平坦的地方,擺起了帳篷,葉謙則自告奮勇去打獵去了,不多時就扛著一頭野豬回來了。

    傅小芙充當葉大廚的下手,幫忙著料理,很快一頭烤豬就新鮮出爐了。兩位大家族的小姐可能山珍海味吃的慣了,這樣的野味吃的卻不多,傅小芙之前吃過葉謙做的,現在想想就流口水,林語溪雖然心事重重的,可是聞著那濃鬱的烤肉香味,也忍不住的吞了吞口水。

    “好了!開吃!”不多時,葉謙將野豬給整治好了,隨便在儲物戒指裏翻出一個能當桌子的東西,擱在上麵,三人圍坐在一旁,兩個美女都看的喉嚨直動。

    “愣著幹什麽啊,吃啊!”葉謙取出個短劍,割了一條前腿,說道:“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說著就埋頭啃了起來,傅小芙微微撅了噘嘴,這丫頭本來還想在林語溪麵前表示對葉謙的主權的,想要秀恩愛讓葉謙給她割好了喂給她的。

    沒想到,葉謙居然來了這麽一手。林語溪看在眼裏覺得好笑,倒是自己動手,割了一塊吃了起來,咬了一口下去,隻覺得酥軟香嫩,簡直不要太美味。頓時就瞪大了眼睛,看了看葉謙,這個家夥,到底是什麽人啊?

    實力那麽的強,居然能夠越兩級斬殺敵人,在她的想象之中,還以為葉謙是來自某個強大的勢力或者家族的傳人呢,這樣的天之驕子,絕對有著無可匹敵的背景。但是,這樣的人應該是非常的高傲的啊,就如那雲破南一樣。

    可是連雲破南在葉謙麵前,都不算什麽,這家夥難道是來自八大頂級勢力嗎?本來他是這麽想的,可沒想到,葉謙現在居然燒烤也是如此的棒,這可不會是那些頂級實力的天驕們會幹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