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葉謙既然站出來了,那也就沒想逃走。他也不覺得自己需要逃走。

    窺道境五重,很強嗎?當葉謙身穿全套中品神器之後,實力已經堪比窺道境四重的巔峰了。雖然和窺道境五重還是有所差距的,但是,葉謙還有著其他的手段啊!

    特別是空間突進,以及淬毒的空幻九連斬,他並沒有絲毫的擔心打不過。畢竟,這兩名林家的長老,還在為了這些俗事而紛爭,顯然不會是多麽有上進心的人。他們這種窺道境五重,和雲破南那種窺道境五重,是有著本質的差別的。

    如果說這裏是雲破南,哪怕是一個人,葉謙也會頭也不回的掉頭就跑。但就算是有兩人,可是這林家的長老,葉謙卻並不放在眼裏。

    一個長老走出一步,顯然就是林建南口中的‘孫子老’,漏風的家夥大概是說不出孫長老三個字了。他身形一閃,便朝著葉謙這邊襲來,顯然的,殺死林語溪這件事情,除了他們自己外,誰也不能讓他們知道。葉謙不管有沒有對林建南無禮,他都必須死。

    “看你也並非無名之輩,可敢道出來曆?”出手的那名孫長老,出手之際,還問了一句話。這是因為,方才葉謙避開林建南的攻擊,他不意外,可是能夠反手還林建南一個巴掌,而且那一個巴掌,他都沒有看清楚是如何打到林建南的。因此就多了個心思,這葉謙手段詭異,而且以窺道境三重的修為,居然敢麵對幾名窺道境五重強者而一點兒都不虛。

    葉謙嘿嘿一笑,說道:“得了,打就打,真要說出來你怕是要屁滾尿流了!”

    那孫長老聽了,心中頓時一驚,一切都因為他先入為主,覺得這葉謙必然是大有來曆的人,否則怎麽可能會有那麽詭異神奇的手段?這時候聽葉謙這麽說,頓時就信了幾分,這一下,出手之時更加弱勢,下意識的就弱了幾分威力,不敢真的殺了葉謙。

    可是,葉謙會留手嗎?

    他說完之後,眼看這孫長老出手的威力減弱了幾分,心中一笑,身形驀地一閃出現在了孫長老身邊,大白早已經在手了,一記空幻九連斬第二斬,那孫長老本來心存忌憚,驚覺葉謙出現在自己身邊的時候,也是吃了一驚。

    沒等他來得及反應,忽然腦海之中微微一震,頓時就有些迷糊和茫然,這一份迷茫非常的短暫,大概隻有千分之一瞬間。

    但,這已經足夠了。待到他猛然驚醒回過神來時,葉謙手中的大白早已經一劍劈砍在了他身上。不過,畢竟是實力有很大差距,那孫長老最後關頭也是回過神來,發出了一些防禦性手段。

    可是雖然沒有一劍斬斷則孫長老,但也在他身上留下了一道非常大的傷口。但這已經宣告了他的死亡,因為葉謙的劍身上,可是淬毒了的。

    果不其然,那孫長老驚恐的倒退,可沒有退出幾步,他就忽然爆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叫聲,在半空中直挺挺的摔下來,在地上翻滾了兩下,就一動不動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