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林語溪說中了痛腳,這林建南再也無法保持微笑淡定的裝比模樣,臉色變得很是難看。他忽的冷笑幾聲,說道:“久聞我惡魔之都有絕色女天才,傅家的傅小芙,再就是咱們家的大小姐。嗬嗬,那傅小芙日後等我成為了林家家主,還不是手到擒來。至於你……”

    “賤人!老子今天一定會讓你死的很爽的!”頓了一頓,林建南陰沉著臉說道,言語之中,分明帶了幾分淫邪的味道。

    先不提林語溪如何表情,躲藏在暗處的葉謙和傅小芙都是大怒,傅小芙差點就蹦出來了。那林建南居然提到了她身上,而且一副隨時可以弄到手玩弄的模樣,這叫傅小芙如何能忍?

    得虧葉謙拉住了她,但葉謙的內心之中,也是怒火中燒。這個王八蛋,倒是打得一手好算盤啊,惡魔之都聞名的兩大美人,一個他得到了家主身份之後去明媒正娶,一個眼下陷入了絕境,就在他的身前。

    “你想幹什麽?”林語溪聞言,也是忍不住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的看著那林建南。

    “幹什麽?”林建南忽然猖獗的大笑起來,說道:“這裏荒無人煙,大姐你即將死去,可是據我所知,你還是個未經人事的大閨女吧?哈哈,那小弟我就勉為其難,讓你死之前……爽一下!”

    “你……你這個禽獸!”林語溪聞言,氣的渾身都發抖了,可是,她的臉上也有了一點兒的驚慌恐懼。死她可能不害怕了,一刀的事情。可是,如果死前還被這個禽獸玷汙了,那她真的是死不瞑目!

    可是,現在的她,完全是陷入了絕境了。因為在林建南身後,那兩個老者,都是窺道境五重的存在!

    暗處的葉謙和傅小芙也是瞪大了眼睛,雖然看見這林建南安排殺手追殺林語溪,就知道他們二人之間,根本就沒有什麽感情可言。而且,兩人並非是同父同母,而是同父異母,可這畢竟是有血緣關係的啊!

    然而這個林建南,居然因為自己的大姐很美,而且可能因為十分的痛恨林語溪,居然想要在殺死林語溪之前,把她給強女幹了!

    這可以說是林家的家事,葉謙之所以等到現在,也是不知道該不該參與進去。可是這時候,他已經決定了,要把林語溪救下來!

    因為林建南這家夥,已經讓葉謙感覺到惡心了,並且,如果說讓林建南得逞的話,他一旦繼承了林家,去找傅正清提親,傅正清還真可能會答應。畢竟,傅正清是孤家寡人一個,如果有林家這麽個姻親盟友的話,無疑會方便很多事情。

    當然,傅正清更多的是為女兒著想,嫁入林家,林家的實力也不算差,林建南能夠達到窺道境四重,自然也不算天賦垃圾,女兒未來還是有著落的。

    葉謙當然不想看見這樣的一幕,而就在這時候,旁邊的傅小芙拉了拉葉謙的衣角,悄聲道:“葉大哥,我們……救救她吧!”

    葉謙並沒有吃驚,傅小芙本身就心地善良,雖然她可能不喜歡林語溪,因為擔心林語溪搶葉謙……但是,在這種大事麵前,傅小芙自然而然的就站在了林語溪這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