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語溪的情況很不好,但是比起她身邊的那兩人,卻又顯得好很多了。那兩人貌似是一路上都在被人追殺,現在已經是渾身遍體鱗傷,狀態極差。

    不過,追殺他們的人,雖然人數更多,但修為並不高,大多是窺道境二重和三重,而林語溪是窺道境四重,她身邊的那兩人也是窺道境三重。

    盡管實力有差距,可人數多了太多了。那些人分明是類似於培養的殺手之類的存在,悍不畏死,也不知道付出了多大的代價,才讓那兩個窺道境三重的武者身受重傷。

    即便是多了個林語溪,但也完全做不到碾壓,隻能是僵持的狀況。

    “喂,還不去救你的林家大小姐?”傅小芙在一旁看了看葉謙,酸溜溜的說道。葉謙無可奈何的摸了摸鼻子,說道:“那不是我的林家大小姐。”

    傅小芙心中一喜,可還沒等她笑出聲來,葉謙又道:“雖然我是樂意的,但人家林家家大業大的,可不一定樂意。”

    “哼!”傅小芙瞪大了眼睛,哼了一聲,氣呼呼的不理睬葉謙了。

    葉謙嘿嘿一笑,悄悄的環過手臂,把傅小芙摟在懷裏,在她的耳邊吹了口氣道:“逗你的,小笨蛋。”

    “你是大笨蛋,大蠢蛋!”傅小芙不甘示弱的頂回來,因為葉謙的親昵舉動,她自然知道葉謙剛才是在開玩笑的,心中早就沒有了怒火,反倒是有些心猿意馬的。

    葉謙心中一跳,也是有些火熱,忍不住就把大手伸到了傅小芙的衣衫裏去作怪了。傅小芙掩嘴驚呼了一聲,卻不敢去叫出來,隻能是拿有些羞赧的眼神看著葉謙,希望能夠製止他。可是她卻不知道,這種眼神哪裏是製止的意思,這分明是叫人更深入才是……

    果不其然,葉謙並沒有停止的意思,反而因為旁邊有人,大為刺激,在傅小芙光滑的皮膚上摩挲著,甚至還握住那雙峰上去了……

    一時間,這一麵山坡上,一邊打的熱火朝天,生死一線之間,隔著一塊石頭的這邊,卻旖旎風光,讓人麵紅耳赤。

    “三叔!”忽然的,一聲帶著悲憤和慌張的驚呼聲傳來,這聲音如此之大,頓時就將葉謙和傅小芙二人給驚醒了。

    葉謙嘿嘿笑著在傅小芙那紅的發燙的臉上一吻,倒是老老實實的抽出了手,雖然有些留戀,可是眼前還是有事情要解決的。

    傅小芙又羞又怨的瞪了葉謙一眼,不知道為何,卻心頭有些留戀方才葉謙手還在自己衣服裏的感覺來了……

    不過,眼前顯然不是風花雪月的好時機,兩人抬頭看去,卻見林語溪身邊的一個中年男人,居然胸口前流出了大量的鮮血來。倒在地上,顯然已經是快不行了。

    可惜方才葉謙和傅小芙二人正在做小動作,沒能注意到這是發生了什麽,但是想來,不外乎是此人本就身上有傷,狀態太差,沒能招架住對麵的攻擊,挨了一記狠的。

    聽林語溪的呼喊,此人應該是她的三叔,不過,林語溪雖然焦躁,可是她這裏才是對方的主要攻擊目標,因此她根本就無法過去救援,急的她眼中淚珠打轉,卻根本無可奈何。她的修為最高,就算她猛然爆發一次,擊退對方數人的圍攻,可是想要過去救援她的三叔,那些殺手肯定不會幹,悍不畏死的再度圍了上來,將她給死死的牽製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