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這一驚可是非同小可,林語溪……雖然不熟,但問題是她關乎著葉謙的任務啊!

    來到鳳溪山,盡管意外闖進了一個什麽永生之路的試煉,得到了點好處可以說是不虛此行了。可是,他本來的目的,還是為了惡魔聯盟的任務,這林語溪……她人呢?

    傅小芙在,莫如風在,可林語溪卻並不是在這裏。葉謙有些愕然焦躁,看了看莫如風後,忽然問道:“莫如風,此地可是就這一處有空間裂縫?”

    “那可不止,不過……紅楓林的空間裂縫,是最容易外力撕扯開的。我的先祖曾經說過,他其實就是從紅楓林的空間裂縫逃出來的。”莫如風回答道。

    “難道說,林語溪並非是從這個空間裂縫進入永生之路的?”葉謙有些奇怪的說道,傅小芙在一旁聽見了,隨口問道:“可是,她應該離我們不遠吧。”

    葉謙搖了搖頭,看了看天色,應該是上午時分。他便說道:“這就沒辦法了,隻能在附近到處去找一找了。”

    莫如風一聽,葉謙似乎真的不打算計較之前的事情了,頓時心中才算徹底的安心了。他衝著葉謙和傅小芙抱了抱拳,略帶幾分歉意的說道:“之前,是我莫如風多有冒犯得罪,葉先生和夫人勿怪。不過在下得回去複命了,這就告辭了,日後若有相見之日,在下必然厚報!”

    這種日後必有回報的話,葉謙自然是一笑了之,他可不會相信。不過莫如風這家夥雖然之前有惡意,但倒也沒有造成什麽惡劣的後果,葉謙也就懶得和他計較了。

    “行,你去吧,我們還要去找人。”和莫如風告別之後,葉謙就和傅小芙在鳳溪山之中開始尋找起來,希望能夠找到那位不知道傳送到哪裏去了的林大小姐。

    雖然知道這是葉謙的任務,但傅小芙還是有些不樂意,嘟了嘟嘴說道:“這女人真是的,跑哪去了了。連累的咱們還得去找她,哼!”

    此時也沒了別人,葉謙哈哈一笑把傅小芙摟在了懷裏,笑道:“咋了,吃醋了?”

    “沒有,誰吃醋了?你太自戀了。”傅小芙嘴硬的說道。

    葉謙摸了摸鼻子,歎了口氣道:“唉,原來小芙不喜歡我啊,既然如此……我看那林語溪對我好像有點意思,不如我去找她得了……”

    “不準去!”傅小芙急了,慌忙喊了出來,喊完了她才發現,葉謙正笑嘻嘻的看著她,頓時就反應過來是給葉謙耍了,氣呼呼的一記粉拳砸在了葉謙身上。

    葉謙卻把她的手抓住,在那永生之路裏,兩人因為不明白情況,一直都保持著警惕,而且一直是在進行曆練,第一階段就不必多說了,差點累死,第二階段同樣不輕鬆,雖然葉謙拿出了真實實力,輕鬆登頂,可傅小芙能夠獲得甲等獎勵,的確是拚了老命的。

    所以,在那種情形下,自然就沒有什麽機會和心思親親我我的。此刻四周沒人,又剛剛經曆了一場別開生麵的冒險,放鬆下來之後,就有了點兒心思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