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邊的草原,昏黃的落日,咋一看,倒也有幾分荒涼的美感。

    可是葉謙和傅小芙二人,自然都沒有任何的心情來欣賞。這是什麽地方,有著什麽危險,是他們首先要考慮的事情。

    盡管,看上去四周一片平靜,可是葉謙卻不敢掉以輕心。“小芙,咱們到那邊去,稍微等一等觀察一下。”

    葉謙笑著對傅小芙說道,傅小芙點了點頭,葉謙指著的地方是一處略顯幹淨的空地,距離他們大約有個二三十米的樣子,四周都是有膝蓋深的草地,唯獨那個地方,似乎是有著一塊石頭埋在了地底下,因此有個四五米見方的空地。

    雖然也就那樣,但總比站在草地裏要舒服一些。

    “走!”葉謙一摟傅小芙,便欲飛躍過去,但很快兩人就驚呼一聲,差點摔倒在地上。因為當他們像平常一樣,提起一口靈氣想要飛躍過去的時候,卻猛然的發現,自己的體內,根本毫無靈力!

    得虧葉謙的體魄也不是蓋的,曾經修煉了幾種煉體功法的他,一把將傅小芙攔腰抱起,自己則憑借著強大的肉體之力,在下落的時候,猛地在草地上一踩,身子衝天而起,穩穩當當的落在了那塊空地上。

    “這……這是怎麽了?”傅小芙一落地,就驚慌失措的問道。對於一個修煉者來說,什麽事情最可怕?那就是發現自己的修為某一日忽然完全失去了,早已經習慣的強大實力不複存在,試問這人能不驚慌失措嗎?

    葉謙初時也有些震驚,但很快他就冷靜了下來,因為類似的事情,他也經曆過不少了。他想了想,再仔細的查看了一下四周,他點了點頭,說道:“不必擔憂,應該是這一處空間內,特殊的規則之力,封鎖住了我們的修為。”

    “怎麽還有這種事情,沒有了修為……那我們豈不是十分的危險,隨便一頭妖獸都無法打敗了。”傅小芙驚慌失措的說道。

    葉謙卻是笑了笑,說道:“小芙,在這世界上,你總會遇見各種各樣的情況。危險來臨之際,沒有人會來提醒你接下來會遇見什麽,這種修為被封鎖,也是可能遇見的。比如……如果有人下毒,封住你的修為了呢?那時候,你是不是就隻能手無縛雞之力,任人宰割?”

    傅小芙微微一愣,是啊,葉大哥說的沒有錯,這樣的情況還真的是有可能出現的!想到這,她倒也略微的鎮定了下來,問道:“那好吧,失去了修為,雖然有些不習慣,但是葉大哥你放心吧,我還沒有到手無縛雞之力的地步呢。”

    葉謙點了點頭,說道:“首先我們要做的是,在這裏仔細的看看,到底是怎麽個情況。恩……我們先休息一下,你也好適應一下沒有了修為,應該如何去戰鬥。這時候,其實最主要的是依靠你的肉身之力。”

    傅小芙很乖巧的點了點頭,馬上就開始活動起來,不得不說,驟然失去了渾身的修為之後,這對於修仙者來說,簡直是個無法接受的事情。說不會走路或許誇張了一些,但是絕對有不會戰鬥的可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