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怎麽可能?!”

    莫如風發出了驚懼交加的吼叫聲,他實在是無法理解和接受眼前的這個場景!被他視為獵物的兩個人,居然在絕對不可能的情況下,穿越了空間牢籠的封鎖,反而輕而易舉的就把他的手下給丟進了陣法中央!

    在這一刻,莫如風的心中是冰涼的,他馬上想到,是不是陣法的布置出了紕漏?可是,他很快就否決了這一個可能,因為如果陣法是有紕漏的話,為什麽……這八方破空大陣能夠完美的運行起來?

    甚至,他還看見了自己那兩個絕望的手下,拚了老命的往外衝,試圖逃出陣法。可是,根本就無法成功。在他們的麵前,仿佛有著一道無形的牆壁阻攔著他們,哪怕他們用盡了一切辦法,都無法穿過。

    可既然如此,葉謙他們兩人是如何做到的?

    “這不可能!你們……你們怎麽能夠逃出來?!”莫如風怒吼道。

    葉謙卻是輕笑一聲,道:“你覺得這能困住我?嗬嗬……真是太小瞧人了。所謂的空間,對於你來說可能是神秘無比,但是對於我來說,真的不算什麽。”

    “可惡……這八方破空大陣,可是我家費盡心思才得到的,這……怎麽可能!”莫如風自然還是無法接受,但是顯然的,他找的這個血祭的祭品,顯然是看走眼了。八方破空大陣,不管這葉謙是如何破去的,現在看起來,這所謂的破空大陣,對於葉謙來說,真的隻是小兒科罷了。

    此時,那八方破空大陣上方的空間裂縫,越發的強大,直徑已經達到了數丈方圓。空間裂縫有多可怕?一旦空間產生了裂縫,其中來自異度空間的能量,與現在這個空間的能量相互衝突,從而產生了一種堪稱世界規則之力的破壞力!

    因為,那畢竟是兩個世界的能量的不同,而產生的撕扯感!

    別說區區幾個窺道境三四重的家夥了,就算是窺道境九重的存在,如果不精通空間係的魔法或者法術的話,碰見了一樣得死!

    眼看這空間裂縫已經如此的強大,那兩個被葉謙丟進去的家夥頓時絕望的快要尿了,他們也知道自己掙紮完全是徒勞的,看著那邊的莫如風,一起淒厲的哀求道:“公子,救命……救救我……”

    莫如風此刻卻根本充耳不聞一般,這八方破空大陣布置一次的消耗,如果就這麽白白浪費掉了,哪怕是他,也根本無法承受。特別是一想到家中的那位……莫如風心中便是一顫,這一次,自己難道又難逃責罰了嗎?

    可是,他不甘心,他也不敢……

    “救救我,公子……你可以停下這大陣的,我等必然做牛做馬,這一輩子都侍奉你為主!”那兩個身陷絕境的家夥還在哀求著,可莫如風卻是忽然渾身一震,喃喃的念叨道:“不……我還沒有失敗。這八方破空大陣……並沒有失敗,他依然可以打開空間裂縫,通往那個地方……”

    “在那裏,有著永生的秘密!我若是能夠得到永生的秘密,我還需要去顧及那個女人嘛?”莫如風忽然眼中爆發出強烈的光彩,這一刻的他,不再有任何的絕望和害怕,他的目的,本來就是要使用八方破口大陣來打開這空間裂縫的啊,現在,還不是一樣都是在打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