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踉蹌了幾步,在傅小芙的扶持下,才勉強站定,卻是一臉愕然震怒的看向那莫如風:“莫兄,你……你這是何意?何故偷襲我?”

    “哈哈!偷襲?”莫如風卻是仿佛聽見了極為好笑的笑話一般,哼哧哼哧的笑了幾聲後,才一臉怨毒的看向葉謙二人,說道:“從一開始,你們就注定要死在這裏,還跟我說什麽偷襲?”

    “你……原來你接近我們,早就不懷好意,枉我如此信任你!”葉謙一副受傷的模樣,憤怒的大吼道。

    莫如風卻哈哈笑道:“是啊,這能怪我嗎?這隻能怪你自己,太傻了唄!”事實上,到了這楓樹林,說要去采藥的時候,莫如風還擔心葉謙二人跑了,雖然他自認為沒有露出什麽破綻,但萬一葉謙二人走掉了呢?

    可沒想到的是,葉謙很快就回來了,這讓莫如風頓時十分的安心,也不再猶豫什麽了,認為自己必然會成功。

    “你……你……”葉謙裝出一副非常憤怒和受傷的表情,但是,莫如風雖然動手了,他的目的何在,還是不知道,而且此事是不是和那林小姐失蹤有關,也不知道。葉謙當然沒有馬上就出手,反而是一副啥都不懂的小白一樣,悲憤的喊道:“可你為何打我們的主意,無冤無仇的,而且,就憑你們四人,我們兩口子一心想要逃走,你們也不一定攔得住!”

    哪怕是這種極為緊張的環境,傅小芙仍然是忍不住的抿嘴想笑,因為她知道葉謙是在演戲。可是這家夥,到了這當口,還口裏不忘記占她點兒便宜……

    莫如風卻是不屑的聳了聳肩膀道:“走?你們還走的了嗎?兄弟們,起陣!”

    一聽莫如風的呼喊,那四散開來圍住葉謙的三人,都是齊齊答應一聲,一道白光從他們的腳底下升起,莫如風那邊同樣也是一樣,四道白光瞬間便連接在了一起。而這白光似乎有著一種打破空間的力量,隻是瞬間,就隱隱在此地規劃出了一道空間牢籠!

    “現在,你們還走的了嗎?”莫如風看著在這牢籠之中的葉謙和傅小芙,哈哈冷笑道。

    葉謙一臉的驚駭,他這一臉的驚駭,有八分是在演戲,做給莫如風看的。但也有兩分真正的吃驚,因為這裏明明平淡無奇,他事先那也是悄悄查探過的,根本就沒有發現有什麽奇怪的地方,可是現在,卻憑空出現了一座陣法!

    隻有一個解釋,那就是方才去采藥的時候,莫如風等人布置出來的。他四下看了看,發現這陣法的確殊為神奇。

    這陣法分明具備了一點兒空間係魔法的皮毛,具有隔斷空間的能力,而且,葉謙隱約的感覺到,這個陣法還並不簡單,隔斷空間恐怕隻是一個很小的作用罷了。

    不過,看清楚之後,葉謙也就不驚慌了。就這……那還真為難不到葉謙。空間的確是最為玄奧的,自古以來,空間與時間,便是兩大最讓人們覺得神秘莫測的能力。但是能夠利用的,實際上是少之又少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