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鳳溪山,接下來的任務,便是找到當時那位林家大小姐失蹤的地方,仔細的搜查一下。

    但葉謙卻並沒有什麽直接的線索,任務的提示,早在任務大廳他就已經看過了,就隻有那麽簡單的幾句話而已。

    當然的,林家的內部,肯定是知道的更多,可惜的是,這種消息,他們卻並沒有拿出來和惡魔聯盟分享。第一個是畢竟事關家族嫡係子弟,說白了林家並不願意很多人摻合到這其中來。另外就是,這事情是林家自己的事,他們當然希望自己去尋找到自己的族人,而不是借外人。

    但可能是實在是沒有辦法了,找不到任何的頭緒,這才去發布了任務,也是想著能夠讓更多的人來找看看,也許別人就發現了呢?

    對於林家這種既怕別人找到丟了麵子,又實在是毫無辦法隻能發布任務的行為,葉謙隻能說是心中深深的鄙視一番。

    嗎的,又找人幫忙,又不想丟了麵子,遮遮掩掩的,算個什麽事兒……

    可既然如此,也就不指望林家了,一切都得靠自己。惡魔聯盟的五萬積分,顯然不是那麽好賺的。

    “葉大哥,接下來咱們怎麽辦呢?”傅小芙見葉謙不發一言,以為他也沒有頭緒,便說道:“要不……咱們找人問問?”

    葉謙卻是心頭苦笑,這丫頭,心咋這麽單純?找人問,別說會不會有人知道,就算是有,這消息絕對不是那麽好到手的。否則的話,為什麽林家那麽多人,都沒有找到消息呢?

    他摸了摸鼻子,說道:“咱們朝東邊去吧。”

    “為啥去東邊?”傅小芙奇怪的問道。

    “男人的直覺。”葉謙嘻嘻一笑,傅小芙頓時就皺起小鼻子一記粉拳,倆人一路上這樣的大鬧當然不是第一次了,葉謙哈哈笑著在角馬的屁股上拍了一下,角馬便朝著前麵跑了過去。

    他自然是從那晚偷襲他們的土匪口中得知的,盡管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麽關係,但既然怎麽都是漫無目的,不如去他說的那個楓樹林看一看。

    倆人便繼續前行,可這鳳溪山,占地也是極為廣闊,葉謙一路朝著東方而去,走了半日都沒有看見什麽楓樹林,葉謙頓時就奇怪了,這鳳溪山真的就這麽大,自己居然一直無法找到那楓樹林?

    “應該是有什麽地方弄錯了。鳳溪山的東邊,難道說,不是在這裏?”葉謙看了看四周的地形,這裏應該是山腳下更遠一些的平原地帶。琢磨了片刻之後,葉謙下了角馬,說道:“咱們上山吧!”

    傅小芙此刻也知道,葉謙應該是有什麽線索的,否則的話不會這麽的有指向性的跑到這裏來。因此沒有多問,下了馬隨著葉謙朝著山上行去。

    不過,二人沒有走多遠,倒不是發現了什麽,而是因為天色已經晚了下來了。他們白天趕路,知道距離鳳溪山不遠了,也就沒怎麽歇息,一路趕到的時候,也已經是下午了,方才為了尋找那楓樹林,又轉悠了半天,進山不久,天色就已經徹底的漆黑一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