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的聲音響起的那一刻,傅小芙是感覺整個人都鬆懈了。微微一晃,她的身子已經軟倒在地上,卻是昏迷了過去。

    葉謙一看,頓時就吃了一驚,還以為傅小芙被那混蛋偷襲的時候傷勢特別嚴重,那他可就是聰明反被聰明誤了,就算殺了這三人,傅小芙有個什麽三長兩短的,葉謙也無法原諒自己。

    他的身影瞬間消失,再出現時,已經抱起了傅小芙。一股溫潤的法源靈力在傅小芙的體內迅速遊走了一圈,才發現她雖然背後被人偷襲,但傷勢卻算不得重,大概這丫頭從來沒有遇見過這種絕望的險境,而驚嚇過度吧。

    但是葉謙這忽然的出現,身形如此之快,那三人卻是嚇了一大跳,本來都打算抱起傅小芙去脫褲子的老大,往後一蹦,立即距離葉謙遠了一些。

    他強自鎮定的道:“你……你到底是什麽人?”

    “我早就說過了,要路過就直管路過,可惜,你們動了不該有的心思。現在,就去死吧。”葉謙說完,右手一閃,一柄長劍已經出現在身上,而那一套傅正清送的次五階神器,也已經穿戴完畢。

    這三個土匪一看,頓時就無語了,次五階的神器啊,這一套的價值,是他們無法想象的。而且,這樣的一套神器,怕是連一些窺道境五重的修仙者,都不一定能夠擁有。可是,這葉謙居然有,他隻是一個窺道境三重的修仙者啊!

    “你……”那老大一驚,但此時逃避已經不是辦法了,而且,他也想明白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葉謙的裝備再好,可他的修為擺在那裏,隻有窺道境三重。

    就算借助神器的威力,他能夠勉強與窺道境四重一戰,但是,他們方才連那個窺道境四重的女人都打倒了,還會怕葉謙這麽個窺道境三重嗎?

    想到這,這老大怒吼一聲,給自己壯了壯膽的同時,朝著自己的兩個手下喝道:“別怕!這家夥不過是窺道境三重,就算有神器又能如何?咱們三人圍攻他,難道還打不過他?”

    那兩個小弟聞言,也是有了點兒膽氣,的確,這葉謙雖然身法詭異,可他的真正實力擺在那裏,與他們一樣,隻是窺道境三重。二人舔了舔嘴唇,對視了一眼,似乎有些心動了。

    老大當然明白自己的小弟是什麽貨色,繼續說道:“看見了嗎,這小子身上的神器,那是次五階啊,還是一套!拿出去賣的話,賣個兩千萬中品靈石都不成問題!這兩千萬靈石,咱們三人……平分!”

    兩個小弟的眼中,頓時就冒出了火光。不為別的,他們三人,其實也就是幹一些攔路打劫的小買賣,黑吃黑的那種事兒也沒少幹,總的來說,日子也是過的苦巴巴的,兩千萬中品靈石,他們是想都沒想過的事情。

    而且,以往的話,都是老大獨占一半,剩下的才是他們倆平分。而這一次,兩千萬中品靈石,三人平分一個人能夠有接近七百萬啊!再說了,這小子如此有錢,他的女人可是窺道境四重的修仙者,怕是有更加之前的東西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