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一聲急促而慌張的叫聲響起,慌亂的腳步聲也逐漸的傳來,這一下,葉謙是想裝睡都不行了。他無奈的搖了搖頭,睜開雙眼,眼中卻盡是深冷的殺意。

    一旁的傅小芙也是睡不成了,畢竟那麽的吵,她哪裏還睡得著覺?

    “發生什麽事了?”傅小芙從帳篷裏出來,雖然沒鬧明白是怎麽回事,但傅小芙卻也已經取出了自己的武器。

    葉謙本來想要明說的,但他忽然想看看,傅小芙會如何的選擇。便聳了聳肩膀道:“不知道,好像有人在叫救命。你繼續睡吧,此事別管了。”

    傅小芙一聽,頓時愕然的看向葉謙,似乎有些不認識似得,說道:“葉大哥,那人可能遇見危險了,我們怎麽能見死不救呢?”

    葉謙卻不解釋,反而沉著臉問道:“小芙,還記得剛才說過的話嗎?你可是答應過我的,這一路上,都要聽我的話!”

    “可是……”傅小芙卻還是有些無法理解,但不等她說完,葉謙便斷然的道:“必須聽我的,否則的話,那什麽任務我不去做了,馬上就返回惡魔之都!”

    “你……”傅小芙瞪大了眼睛,可以看出,她的眼神裏有著深深的失望之色,似乎沒有想到葉謙是這樣一個鐵石心腸的人。

    “聽話,你忘記了上一次在雪山的事情了?”葉謙又說道。

    傅小芙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點了點頭,不再多說什麽,但也沒有去看葉謙。

    可是,他們選擇袖手旁觀,那邊的人卻不會讓他們這樣如意,隨著呼救的聲音越來越近,忽然的,一個渾身是血的男人衝出了樹林,看見葉謙二人的時候,他似乎也是吃了一驚,被嚇的站住了。

    “你……你們是什麽人?”這男人問道。

    葉謙差點沒笑出聲來,拜托,演戲你也得專業一點好嗎?你可是在逃命啊,碰見個陌生人,你居然停下來問人家是什麽人?

    當然,他表麵上卻沒有任何的表情,隻是淡淡的說道:“閣下如果是路過的話,就請立刻離開!”

    就這麽一耽擱,樹林之中,又跑出來倆人,這兩人都是手持武器,一臉的殺氣。看見那男人站著不動了,他們兩人頓時哈哈大笑一聲:“哈哈,我看你這下往哪跑!”

    這時候,那逃命的男子才慌張起來,可是被人家追上,他的狀態似乎也不好,這下是跑也跑不了了。再說了,這荒郊野外的,他就算是跑,又能跑到哪裏去?

    這男子立刻對葉謙說道:“這位兄弟,救救我!”

    葉謙卻毫無感情的說道:“哦?不好意思,我並不認識你。你們如果有私事要解決的話,麻煩到旁邊去。”

    “你……”那逃命的男子顯然也沒有料到,葉謙這裏居然拒絕的如此果斷,他愣了一下後,馬上就噗通一聲跪在了地上,哭訴道:“這位大人,請救我一命!我……我的妻子被他們抓走了,我……我不怕死,但我現在不能死啊!我死了,誰能去救我妻子!”

    但這時候,另外的那兩個追殺者,也發現多了葉謙這麽個路人,而且實力也不算差,兩人對視一眼後,冷冷的說道:“我奉勸你別狗拿耗子多管閑事!否則的話,後果可不一定是你能夠承受得起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