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土獅的氣息開始減弱,這場戰鬥已經開始接近了尾聲。反觀木子清,不僅沒有半點傷痕,甚至進退之間從容有序,顯然斬殺這土獅,對木子清來說,並不是很吃力的事情。

    “彭!”

    一道劍芒一閃而過,直接沒入了土獅下腹的一道深可見骨的傷口上,直接將土獅的腹骨給從中切斷。

    “吼!”

    土獅發出了一聲痛苦的怒吼,凶光再現,可動作卻比之前慢了不少,嘴裏發出的土黃色劍芒也衰弱了不少。

    “受死!”

    這一次,木子清身形接連閃爍,速度上完全占據了上風,接連幾個閃爍之後,木子清已經再次繞到了土獅剛才被重創的腹骨被切開的傷口前。

    長劍瞬間出擊,劍芒如光電一般,一閃而過,順著之前的傷口,一瞬間沒入了土獅的下腹之中,緊跟著就傳來了一陣悶響,土獅整個身軀直接被炸飛了出去。

    土獅落地之後,不斷怒吼,在地麵上不停的翻滾,好幾次土獅都想要掙紮著站起身來,可最後還是沒能如願以償。

    戰鬥至此,土獅已經無力反擊,命懸一線。木子清見狀,並沒有遲疑,依舊持劍而動,瞬間來到了土獅的上空,淩空一劍,朝著土獅劈落了下去。

    這一次,長劍並沒有激發出來淩厲的劍芒,而是整個劍身,精準的落在了土獅的下腹上,強大的力量在兩者解除的一瞬間,這才徹底迸發,力量順著土獅皮肉,直接衝擊進入了土獅體內。

    “嗚嗚……”土獅隻來得及發出幾聲低沉的嗚咽,便再也沒有了聲音,之前還在掙紮的身體,在這一刻也徹底不再動彈。

    “姐姐,幹的漂亮!”葉謙不由拍手叫好。

    木子清是窺道境四重巔峰的修仙者,而這土獅不過隻是窺道境中期水準的妖獸。如果換做是同樣修為的人類修仙者,在木子清手裏隻怕都難以活過十招。可這土獅卻硬生生在木子清的手裏撐過了上百招,由此可見妖獸和人類修仙者之間在防禦力上的巨大差距了。

    “姐姐,解剖屍體的髒活,就交給我來做吧!你先在一旁休息。”葉謙笑嗬嗬的走了過去。

    “這屍體都歸你所有了,當然是你自己來處理。不過,這土獅的生命力還真了得,如果是窺道境後期的妖獸,我恐怕沒有數百招的交手,根本沒有可能滅殺,說不定稍有大意,還會受傷。”木子清經過和這土獅的一戰,對於自己和妖獸的對戰,似乎也有了一定的認識。

    “姐姐,那要是對上窺道境四重巔峰的妖獸呢?”葉謙下意識的問道。

    “如果是窺道境四重巔峰的妖獸,我恐怕最多能堅持十招左右,十招之後,肯定是要馬上逃命的。”木子清有些無奈的說著。

    “那姐姐你對奪取千螺靈液可有信心?那守護千螺靈液的是不是一頭窺道境四重巔峰的妖獸?”葉謙開口問道。

    “不是一頭,而是兩頭!”木子清說道:“所以,這次能不能得到千螺靈液,我自己也沒有一點把握。兩頭窺道境四重巔峰的妖獸,哪怕它們不能出攻擊圈,我也沒有把握在它們的聯手之下,奪走千螺靈液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