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蘊含特殊力量的萬元石?”葉謙不由心中一動,特殊力量,通常對旁人來說可能難以利用,但對於他來說,卻很多都是夢寐以求的至寶。

    “我們有機會得到萬元石嗎?”葉謙好奇的問道。

    “你我聯手?”木子清自嘲的笑道:“除非你有正麵抗衡窺道境五重修仙者的實力,否則,那萬元石想都不要想。”

    “這麽說來,守護萬元石的是窺道境五重的妖獸?”葉謙臉色一變,頓時有些說不出的失望。

    別說窺道境五重的妖獸,就是窺道境五重的修仙者,他都連一擊之力都沒有。除非,他能夠突破到窺道境四重的修為境界,那時候,或許還有希望正麵和窺道境五重修仙者鬥一鬥。

    “沒錯!”木子清說道:“總之,那萬元石你想都不要去想了。自從這寶地歸我們地下傭兵掌控以來,僅僅隻有一位順利在這寶地得到過萬元石的。”

    “隻有一位?”葉謙一愣,詫異道:“我怎麽有些糊塗了,你們地下傭兵不缺少窺道境五重的強者吧!”

    “當然不缺少,你沒看到外麵守護的大人嗎?他就是窺道境六重的修仙者。隻是,這寶地有規定,隻有窺道境五重以下的修仙者才有資格進來奪寶。窺道境四重修仙者之中,能夠從窺道境五重妖獸眼皮子底下奪走萬元石,其中的困難可想而知了。”木子清解釋道。

    “原來如此!”葉謙這才明白,這寶地看來是地下傭兵給晚輩們準備的機緣。

    “好了,該說的我都已經說了。我們這次的目標是千螺靈液,隻要能夠順利得到千螺靈液,咱們這一次就算成功了。”木子清說著,便朝著前方走去。

    葉謙自然是緊跟了過去,說道:“這偌大的寶地,難道隻有這四種寶物不成?”

    “當然不是!”木子清搖頭道:“但是其他的寶物我們不能去拿,那是地下傭兵的財富。”

    “我知道了!”葉謙點頭。

    兩人一路行走,木子清對於冒險的線路早已經熟記於心,所以這一路走去,並沒有遇到任何的危險。兩人走了大約三個小時後,木子清這才停下了腳步。

    “葉謙,前麵就是第一個寶物後玄果的所在地。守護這後玄果的是一頭窺道境四重中期的妖獸。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麽難度,所以,一會你就在一旁看著就行了。”木子清開口對葉謙說道。

    “好!”葉謙點頭,窺道境四重中期的妖獸,以木子清的本事,自然不在話下。

    兩人繼續前行,果然沒多久就見到了一株枯黃色的大樹,大樹沒有綠葉,有的隻有金黃色的主幹和樹枝,就好像一顆早已經枯死的枯樹。

    可就在這樣一顆枯樹的上麵,有著一顆青色的果子,這果子格外的鮮豔,氣息濃鬱,一看就知道是難得的天材地寶。

    而在枯樹的不遠處,一頭如同獅子一般的妖獸匍匐在地,慵懶的打著瞌睡。

    “那就是守護後玄果的土獅,你站在這裏別動,不要進入土獅的攻擊圈,這樣土獅就不會攻擊你。”木子清對著葉謙叮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