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木子嬌分別之後,葉謙回到了興福客棧。再一次閉門不開,每時每刻都在煉化梵羅丹和蘊神丹,以此提升自己的法源之力和精神力。

    因為服用丹藥,所以葉謙的修煉速度很快,如今葉謙已經跨入了窺道境三重中期的境界,距離窺道境三重後期也已經不遠了。

    兩天的時間,過的很快,這一天一大早,木子清居然就親自來到了興福客棧。

    “葉謙,都準備好了吧!”木子清問道。

    “嗯!”葉謙點頭,說道:“現在就出發嗎?”

    “對!”木子清說完,讓葉謙將興福客棧的錢給結算了,這才離開了客棧,兩人駕著馬車來到了城外。

    來到城外的時候,隻見這裏早有人等著,為葉謙和木子清各自準備了一匹上好的角馬,用作趕路。

    一路上,兩人接連趕路,朝著遠離惡魔之都的方向趕去。

    “姐姐,我們什麽時候可以趕到寶地?”葉謙開口問道。

    “天黑之前吧!”木子清說道。

    “這麽近啊!”葉謙有些意外。

    “姐姐,能跟我說說寶地的一些情況嗎?”葉謙接著問道。

    “咱們還是先趕路,等到了地方,我再與你細說。”木子清回應道。

    聞言,葉謙不再說話,而是和木子清全力趕路。

    果然,在天黑之前,兩人就來到了目的地。這是一處幽穀,四周到處都是濃霧,葉謙嚐試過施展神識查看四周,卻驚訝的發現,神識什麽都感應不到。

    反倒是葉謙的精神力探索,並沒有受到很大的限製,查探出來不少的情況。

    “葉謙,小心跟著我。這是迷霧血陣,如果陷入其中,你我都沒有本事活著出來。”木子清開口對著身邊的葉謙叮囑道。

    “迷霧血陣?”葉謙臉色微微一變,說道:“這陣法,不是一種邪惡的練血之陣嗎?”

    “知道就好,所以你千萬要小心,不然會屍骨無存!”木子清喃喃的說道。

    “真讓我意外,沒想到這麽邪惡的陣法,你們地下傭兵也會使用。”葉謙有些意外,當初他也遇到過迷霧血陣,那就是一個邪惡之徒利用人的精血來提升修為布置的。最後卻被葉謙以力破法給破除了。

    “你以為我們地下傭兵都是善人?我們要保住一個寶地,需要付出的代價可遠比仙盟那些城池要高的多。盡管如此,我們許多的寶地,還是會遭到仙盟強者的攻擊。”木子清沒好氣的說道。

    葉謙尷尬一笑,這些日子他和木子清姐妹相處的比較多,兩姐妹都是重情重義之人,以至於葉謙都忘記了地下傭兵很多人都是沒有底線的亡命之徒了。

    “不過,我們這個迷霧血陣不是為了提升個人的修為,隻是為了加固和穩定陣法所用。況且,隻要不主動闖進來,根本不會受到攻擊。”木子清隨後喃喃的解釋道。

    葉謙不再說話,而是緊跟著木子清的腳步,最後成功走出了陣法的籠罩,來到了一處荒地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