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你親眼所見?”葉謙看向風九。

    風九說道:“沒錯,這是我親眼所見!”

    “你為什麽會出現在陸海峰居住的地方?”葉謙有些不解的看著風九。

    風九冷笑一聲道:“陸海峰可不是什麽好東西,我之所以出現,就是想要趁機教訓他一番。卻沒想到,最後反而不用我出手,我得了個大便宜。”

    “大便宜?”葉謙看著風九,說道:“陸海峰和他護衛鄧玉龍的貼身物品財物,都是你拿走了?”

    “沒錯!”風九點頭,說道:“他們的東西是我拿走了。要不是我拿走了他們的東西,我恐怕也不知道這件事的真相。”

    “對!”葉謙說道:“那鄧玉龍是陸海峰的貼身侍衛,他為何會對自己的主人下殺手?”

    “這還有什麽難猜的嗎?對於那些大家族的嫡係弟子來說,為了利益,有什麽是做不出來的嗎?鄧玉龍之所以會殺死陸海峰,當然是背後有人指使了。”風九冷笑不已的說著,似乎在嘲笑那些大家族嫡係弟子的無情無義。

    “你的意思是,陸海峰之死,是死於家族內部的利益爭奪?指使鄧玉龍的人居然也是陸家之人?”葉謙盯著風九。

    “沒錯!”風九肯定的說道:“我手裏有從鄧玉龍身上得到的書信為證。有了我手裏的書信,再加上鄧玉龍的兒子鄧和軍的認證,這件事就能夠真相大白,指使鄧玉龍的人自然也無從狡辯了。”

    “原來如此!”葉謙微微點頭,對於風九的話倒是沒有懷疑。因為他從風九的話語裏,實在是找不到任何的疑點,反而讓陸海峰之死的案子徹底變得明朗了起來。

    “葉謙,我該說的都已經告訴你了。現在,你把令牌給我,我便將從鄧玉龍手裏得到的書信拿給你。”風九說話間,從懷裏拿出了一封書信。

    葉謙見到書信出現在風九手裏的時候,卻並沒有著急要和風九交換,反而好奇的說道:“風先生,你手裏握著陸家之人如此重要的證據,以你的個性,會當做毫不知情?”

    “你這話是什麽意思?”風九微微皺眉,沉聲道。

    “風先生,你剛才嘲笑陸家之人無情無義,難道你就不覺得你自己也是那種為了利益,可以做到冷血無情的人嗎?”葉謙說道:“木子清和木子嬌,怎麽說也應該算是你的侄女,可你卻因為分舵舵主之位,一意孤行,放棄了和兩個侄女的恩情不說,還冷血的阻止木子清登上舵主之位。”

    “你覺得,你這樣的人,有資格嘲笑陸家背後指使鄧玉龍殺陸海峰的人嗎?你們其實都一樣,都是被利益蒙蔽了雙眼的狠心之人。”葉謙最後說道。

    風九聞言,臉色一變,盯著葉謙,一字一句的說道:“沒想到你居然連這個事情都知道?莫非,你和木子清還有交情?”

    “風九,你難道就沒有想過?”葉謙沒有回應風九的質問,反而說道:“你當初大鬧興城地下傭兵,無視上峰的指令,你身為昔日分舵的副舵主,難道不知道你所犯下的罪過有多大?木子清雖然殺不了你,但你們地下傭兵的上峰,會沒有本事殺你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