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陸海峰之死的真相!”葉謙開口說道。同時,葉謙盯著風九,觀察他的表情神態。

    “你跟陸家有關係?是陸家派你過來的嗎?”風九第一時間反問葉謙,神情也有過一瞬間的慌亂。

    “風先生,為什麽這樣問?”葉謙不以為然的說道:“難道我調查陸海峰之死的真相,就一定是陸家派來的?”

    “難道不是?”風九不解的看著葉謙。

    “風先生,你也不用管我,為何要調查這件事,我到底是不是為了陸家,總之,我隻希望你能夠幫我這個忙。隻要你肯幫我,那麽這塊令牌,我可以雙手奉上。”葉謙說話間,再一次將收好的令牌拿了出來。

    風九的眼光又一次被葉謙眼前的令牌給吸引住了。眼中盡是貪婪之色,恨不得直接動手從葉謙手裏搶奪過來。

    不過,風九最終沒有出手,而是含笑看著葉謙,說道:“葉老弟,你怎麽就知道,我能夠幫你這個忙?要知道,陸海峰之死,不僅陸家親自有人過來調查過,羅城主也是親自監督查過此案,可最後都沒有結果。難道,葉老弟覺得我比陸家,比羅城主還要厲害?”

    “厲害不厲害這個我不評價!”葉謙喃喃的說道:“風先生是個聰明人,如果你真想要幫助你那世侄走出感情的陰影,我希望你能幫我這個忙。”

    “葉老弟,不是做哥哥的我不肯幫忙,實在是這件事我也無能為力啊!”風九一臉無奈的說道:“葉老弟,你能不能換個條件,凡是我可以做到的,我一定不會推辭。”

    “不!”葉謙卻肯定的搖頭,說道:“風先生,你真以為我什麽都不知道,會親自來到你這山洞,跟你說這些話嗎?”

    “葉老弟,你這話是什麽意思?”風九微微皺眉,神情變得有些凝重了起來,兩人原本稱兄道弟的場麵,一下子就變得有些莫名的尷尬和壓抑了起來。

    “風先生想必知曉興城的無名酒館吧!”葉謙笑道:“我之所以找到風先生,正是無名酒館的指引。莫非,風先生覺得無名酒館是無的放矢嗎?”

    聽到葉謙這話,風九臉色一變,整個人突然站起身來,身上透露出了濃鬱的煞氣,一雙眼眸死死的盯著葉謙。

    “葉老弟,看來你還真是不簡單,居然可以得到無名酒館的指引。”風九陰冷的說道:“既然如此,那我也就不隱瞞葉老弟了。”

    “但說無妨!”葉謙麵對風九這欺人的氣勢,絲毫不為所動,坐在桌子前,神情自若。

    “葉老弟,這件事我不管你是受何人之意,來這裏調查,做老哥的看在你我相見一場,即是有緣的份上,我勸導你一句,放下這件事,馬上離開興城,否則後患無窮。”風九冷冰冰的開口說道。

    “哦!”葉謙聞言,終於站起了身,朝著對麵的風九看了過去,說道:“如此說來,風先生視真的知曉陸海峰之死一案的真相了?”

    “葉老弟,你年輕有為,將來前途不可限量。何苦要將自己置身於無盡的深淵之中?隻要你肯將令牌給我,我可以當做什麽也不知道,你大可以從容的離開興城,從哪裏來,回哪裏去。”風九再度開口威脅,這一次態度更加的冰冷決絕,似乎要是葉謙再不知好歹,風九就要不客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